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政法幹警三項活動心得體會

政法幹警三項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政法幹警三項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三項制度 軍訓心得

  政法幹警三項活動心得體會

  **壯族自治區司法廳召開全區司法行政系統開展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解放思想、趕超跨越"大討論和"富民強桂我先行"(以下簡稱"三項活動")教育實踐活動動員部署大會,全面部署全區司法行政機關開展"三項活動"。自治區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波要求,全區司法行政各部門要準確把握活動的指導思想、目標任務、基本原則和主要內容,緊密結合實際,認真抓好組織實施,確保核心價值觀牢牢根植於全體幹警心中,進一步堅守忠誠的政治本色、築牢為民的宗旨理念、堅定公正的價值追求、嚴守廉潔的基本操守,開創全區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通過學習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的講話后,我明確了今年政法工作的總體要求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以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為目標,以深化三項重點工作為著力點,以開展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實踐活動為保障,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為促進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和諧穩定作出新貢獻。我從思想上明確了工作目標,決心從行動上堅決落實好自己的各項本職工作。我的體會有以下幾點:

  一、堅守信念

  開展"忠誠、為民、公正、廉潔"的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活動,是10月19日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同志在中央政法委全體會議上明確提出的。"忠誠、為民、公正、廉潔"這八個字是黨和人民對政法隊伍的基本要求,也是廣大政法幹警必須自覺堅持的共同價值取向。積極行動起來,深入學習研討,認真貫徹落實,真正把這八個字內化於心、外化於行,確保正確的政治方向,是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我們政法幹警一項重要任務。XX幹警尤其要切實增強隊伍凝聚力和戰鬥力,做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積極建設者、有力保障者。核心價值觀中,忠誠是前提,是保證,是根本。"忠誠",對於XX場所的幹警來講,就是要忠於黨、忠於國家、忠於人民、忠於法律。只有把"忠誠"銘記在心,牢記責任與使命,才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心無旁騖公正執法,才能清正廉潔執法為民。"忠誠"意味着對崇高事業的滿腔熱愛,意味着對理想信念的執着堅守,意味着對。外在誘惑的自覺抵制,意味着強大內心世界所釋放出的定力,意味着把自己全部精力投入到本職崗位上的熱情。作為政法幹警,在思想上必須時刻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中踐行核心價值觀,真正做到為民、便民、惠民。

  二、身先士卒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作為一名XX場所的幹警,我的信條是:要始終保持對黨的無限忠誠,始終保持對法律的無限忠誠,才能一心一意把勞教工作做好,才能真正做到公正司法、執法為民。XX場所是國家一個重要的執法部門,必須掌握在對黨和人民絕對忠誠的人手中。我們必須自覺用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引領方向、凝聚力量、激發熱情、推動實踐,身先士卒,自覺把"忠誠"作為前進道路上的價值標尺和行動指針,時刻銘記"忠誠"二字,努力做到讓黨組織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

  三、公正廉潔

  做到公正廉潔執法,是提高執法公信力的關鍵。我們要按照講話要求,切實提高開張、透明、信息化條件下的執法公信力。要加強自身素質的提高和學習,積极參加教育培訓,科學管理,規範執法,加快推進信息化建設,時刻做到勤政廉政,做一名廉潔的XX場所幹警。

您正在瀏覽: 政法幹警三項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政法幹警三項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