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致全市政法系統廣大婦女同志的倡議書

致全市政法系統廣大婦女同志的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姐妹們:

  踏着春天的腳步,邁着時代的步伐,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的熱潮中,我們迎來了第九十六個國際婦女節。為了更好地履行我們所肩負的神聖職責,為了更好地服務於全市各族群眾,為了更好地在對公平正義的追求中實現我們的人生價值,為了更好地在奉獻中展現我們亮麗的風采,值此歡度自己節日之際,市政法系統婦女工作委員會倡議全市政法系統的婦女同志們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更加積極地投身於政法工作,以昂揚的鬥志和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波瀾壯闊的經濟社會發展事業之中,將“巾幗建功”活動持續開展下去,並不斷將活動推向高潮。

  開展“巾幗建功”活動要以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線,以“公正執法、為民執法”為核心,要全面融入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之中,在維護社會穩定,促進全市經濟社會協調發展進步的宏偉事業建功立業。要在建功立業之中強化我們的自身建設,提高我們的自身素質,不斷增強我們建功立業的本領。

  “到中流擊水方顯英雄本色”。建功立業是時代的脈搏、是黨對我們的召喚、是全市各族群眾對我們的期望。同志們,讓我們團結起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員會的堅強領導下,堅持科學的發展觀,與時俱進、不斷創新,創造出新的、更加輝煌的工作業績,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致全市政法系統廣大婦女同志的倡議書
網友評論
致全市政法系統廣大婦女同志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