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外出共產黨員的一封信

致外出共產黨員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外出共產黨員的一封信 標籤:外出學習

  您辛苦了!

  值此全黨上下深入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之際,對您走出家門打工緻富的行動表示親切的慰問!根據中央、省、市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統一部署要求,我區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從2005年7月開始到12月份結束。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對象是街道社區,企事業單位及中小學校。這次學習教育活動主要分三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學習動員階段,主要學習《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讀本》、《江澤民論加強和改進執政黨建設(專題摘編)》、《十六大黨章》和胡錦濤等中央領導同志的重要講話等;第二階段為分析評議階段,主要是對照十六大黨章規定的黨員義務的基本條件,按照“兩個務必”和“八個堅持、八個反對”的要求,全面總結自己近年來的思想、工作和作風等方面的情況;第三階段為整改提高階段,主要是進行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問題,進行整改。為了確保黨員同志的參學率,區委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希望外出黨員同志儘快與所屬支部取得聯繫,盡量回來參加所屬支部的學習。對確因路途遙遠或特殊原因難以及時回來參與教育活動的,希望你妥善安排學習與生產、生活的關係,結合各地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實際情況,通過廣播、電視和互聯網等現代媒體參與學習,另一方面也請你在學習過程中結合工作實際,將對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意見、建議和各地的特色做法,通過信件和電子郵件的方式反饋回所屬支部。希望你無論身處何種環境,始終不要忘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時刻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加強學習和黨性鍛煉,不斷提高黨性修養,用實際行動為黨旗增光添彩。

  黨組織特委派******同志作為您的先進性教育活動聯絡人,希望你加強聯繫與溝通,多交流思想和學習體會,共同提高,共同進步。黨組織希望您能夠把工作、學習和生活時間進行統籌安排,做到學習時間不少,學習內容不減。同時也希望您把學習心得及時寄回您所在的黨組織,並向黨組織提出好的意見和建議。

  區委要求你做執行政策的帶頭人、守法經營的帶頭人、熱心公益事業的帶頭人、遵守社會公德的帶頭人。要積极參与“為家鄉發展獻計策”活動,為我區提供招商引資信息,把外面致富信息帶回來,把我區富餘勞動力帶出去,帶領和幫助群眾共同致富,要根據實際情況積极參加流動黨員黨組織活動,定期採取書信、電話等形式向黨組織彙報思想工作,民主評議工作,自覺接受黨組織的監督、及時足額交納黨費,履行黨員義務,增強黨性觀念。

  你身在異鄉,現在學習、工作和生活如何?我們非常關注,如果有需要組織幫助的地方,可以和我們聯繫,我們將竭盡所能為你提供服務和幫助;如果你對我區的黨組織建設有什麼意見或建議,對我區經濟發展有什麼好的信息,請及時向我們建言獻策,我們將高度重視,認真對待;如果你想回來創業,我們將熱忱歡迎,大力支持。

  希望你收到信后,根據你本人的情況,主動與黨組織取得聯繫,以確保你能參加本次學習活動,通過學習提高認識、落實行動,真正成為促進發展的模範、服務群眾的模範、開拓創新的模範、遵紀守法的模範!

  同時,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的發展,對我區開發,建設提出合理化建議;更希望您能回家鄉投資創業,與***共同發展!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致外出共產黨員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外出共產黨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