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環衛工人節致辭

環衛工人節致辭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環衛工人節致辭 標籤:情人節

  親愛的環衛工人們:

  今天,我們滿懷喜悅心情迎來了第八屆環衛工人節。值此之際,我們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全市環衛工人致以親切的問候,並對一直關心、支持環衛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環衛工作是城市建設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對改善城市環境、提升市民生活質量起到了重要作用。環衛工人是城市環境衛生管理的主力軍,每天迎接第一縷晨曦,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無論三伏酷暑還是數九嚴寒,無論是風雨交加還是漫天飛雪,始終戰鬥在環境衛生工作第一線,為城市的凈化和美化做出了突出貢獻。城市環境的改善,凝結着環衛工人的辛勤汗水,離不開環衛工人的努力付出。你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用實際行動詮釋着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寧願一人臟,換來萬人潔”的環衛精神,你們不愧為城市的美容師,你們的勞動值得尊重,你們的情操值得歌頌,你們的精神值得弘揚。你們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贏得了廣大市民的好評,也受到來往客商的讚譽。在這裡向你們道一聲:辛苦了!

  隨着城市的發展,人們對改善城市環境的企盼越來越強烈,要求越來越高,環衛工人肩負的任務也越來越繁重。希望廣大環衛工作者和環衛工人不辱使命,再接再厲,為創造良好的人居環境、美化我們的家園再立新功。

  愛護城市人人有責。做好環衛工作,需要全社會方方面面的關注、關心和支持,各級黨委和政府要對環衛工作給予應有的重視,加大環衛投入,關心環衛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為他們排憂解難。各有關部門要充分發揮職能作用,積極搞好協調配合,齊抓共管,務求實效。廣大市民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珍惜環衛工人勞動成果,培養良好衛生習慣,增強文明意識、公德意識和環境意識,為城市環境建設貢獻一份力量,把我們生活的這座城市打扮得更加潔凈、溫馨和靚麗。讓環衛精神激勵我們全市廣大幹部群眾團結一心,埋頭苦幹,銳意進取,為全市經濟大發展、快發展,早日實現全面小康目標做出更大貢獻。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人節致辭
網友評論
環衛工人節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