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在市領導元旦慰問時的講話

在市領導元旦慰問時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在市領導元旦慰問時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在市領導元旦慰問時的講話

  尊敬的常主席、總裁,尊敬的各位領導: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新年第一天,XX市長就頂風冒寒,不辭辛勞,率隊到XX公司慰問,為我們鼓勁加油。在此,我代表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向XX市長和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新的一年,開門見喜。在昨天夜班生產中,公司廣大幹部職工戰風斗寒,揮汗大幹,一舉創出了單班吞吐量12.3萬噸,接卸外貿礦10萬噸,裝卸火車700節的優異戰績。新年首戰大捷!在此,特向XX市長和各位領導報喜!

  剛過去的一年,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和支持下,同心同德,頑強拼搏,譜寫了XX公司發展史上最為輝煌、最為燦爛的一頁。2005年是XX公司受益最大的一年,市委市政府科學決策,投入XX億元巨資,先後為公司打造了“XX工程”、“XX工程”。在X市長的關心和重金武裝下,公司實現了跨越大發展。在此,我代表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再一次向始終關心、支持公司發展的X市長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找材料到 --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2006年,面對新的形勢、新的任務、新的挑戰,我們要認真貫徹X市長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抓學習、抓安全、抓生產、抓生活,堅決完成各項任務。我們決心牢記責任,不忘重託,超越自我,誓奪全勝,“越是困難越向前”。在確保安全質量的前提下,堅決奪取“開門紅”,勝利實現“雙過半”,確保全年“滿堂紅”。給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決不辜負市委、市政府對XX公司的殷切期望!

  最後,再次祝願X市長,各位領導節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在市領導元旦慰問時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市領導元旦慰問時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市領導元旦慰問時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市領導元旦慰問時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