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待我長發及腰,閨蜜,“嫁”給我可好?

待我長發及腰,閨蜜,“嫁”給我可好?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待我長發及腰,閨蜜,“嫁”給我可好?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待我長發及腰,閨蜜,“嫁”給我可好?待你紅妝將嫁,做你伴娘可願?

  不怕長發及腰,閨蜜同行她人。待你紅妝將嫁,遠望閨中你笑顏。

  驕陽似火正青春,一路上經歷太多太多,驀然回首,一路走來,身邊換了一批又一批的同行者,那些來了又走的過客,我不會強求,不會挽留,更無能為力。茫茫大海中,最終留下的,只有那麼一個能陪着你從開始到現在,從未離開的,她,不是血濃於水的親人,但他卻一定是那個真正的打都打不走的閨蜜。

  閨蜜,何意?

  電話不常打給你,不代表心裡沒有你。而是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已經太穩固了。

  與閨蜜同與他人不同,既然稱得為閨蜜,便不用有事沒事常打電話,重不重要不在電話次數,而是心中的那個不變的位置彼此間清楚有數。地位太穩固了,不會因什麼客觀因素的改變而改變。是真金,永遠不怕熊熊的火焰;是海燕,永遠不怕劃過天際的閃電;是真正的友誼,永遠不怕並經得起所有考驗。

  青春路上,有那麼多疑問,那麼多猶豫,那麼多考驗,種種,我們都要面對。與閨蜜,可以肆無忌憚的說任何話、任何事,不用顧慮什麼,可以摘下行走在社會中的面具,做真正的自己。不知何時,我們便遇到了那個至始至終,一直都在,從不離開的她,陪着我們一起面對一切,喜、怒、哀、樂。開心時,她或陪你大笑,或看着你開心就好;不開心時,她或安慰你,或靜靜陪着你。除親人,會有這樣一個肯陪着我們面對一切的人,不枉此生罷!

  行走在社會中的我們再不是那豆蔻年華的無憂少女,一路走來,要做出無數選擇,面臨無數問題,遭受無數考驗。不同階段,總要如日夜交替一般更換無數同行者,在這些人中有些昔日甚是交好,今日卻平平淡淡;有些昔日平平淡淡,今日已不再聯繫。也有些昔日或已甚是交好或只平平淡淡,卻至今未曾離開,一直都在。那便是閨蜜,那一份最真的友情,那一個最忠誠的人,那一顆最有誠意的心,若如此,定不枉青春里跌跌撞撞走一遭。

  以生命最美好的時光為賭注,陪我們走過青春幾十個年頭。韶華易逝,百年何求?今生今世,有你相伴,此情,此意,彌足珍貴。

您正在瀏覽: 待我長發及腰,閨蜜,“嫁”給我可好?
網友評論
待我長發及腰,閨蜜,“嫁”給我可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