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狼和烏龜

狼和烏龜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狼媽媽生了三隻小狼,這不還在發愁呢?今年的天氣旱的很。食物短缺大了。大狼和二狼吃的還可以。可是到了三狼。狼媽媽就沒有奶了。狼媽媽就找食物去了。

  三狼的爹姓張。狼媽媽就給三狼起了個名字就張三。張三在飢餓中長大了。為了抗擊飢荒,張三就和鄰居家的烏龜家老八去森林淘金去了。

  烏龜老八的父親想讓自己的孩子。在以後的生活中更強盛。就給排行第八的小烏龜。起了個名字叫王霸。兩個小動物去了森林。張三的本領越來越大。最後成了森林的一隻頭狼。過上了富人的生活。不過張三有點獨裁。專橫跋扈。思想不是很好。後來民間形容誰誰很獨裁。就說是張三。

  張三就是狼的代名詞。烏龜呢混的殘了。在森林裡給老虎送奶。活的很憋氣。大氣都不敢出。給老虎送完奶,就把頭縮在殼裡。

  一天張三回到出生地。鄰居都出來看張三。哦!張三開的長娥號跑車。很神氣。鄰居問那王霸呢?給老虎送奶呢。過的很殘。老虎給王霸改了名字,因為是第八個招聘來的。叫王八,要是叫王霸那就是老虎了。老虎不願意。後來流傳下來。形容誰很窩囊。就叫王八。

您正在瀏覽: 狼和烏龜
網友評論
狼和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