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想方設法勾引你與我聊天發的四條短信

想方設法勾引你與我聊天發的四條短信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一

  魯迅對時間的觀念:“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當空閑的時間擺在眼前時,方知無所分配。是看看小說讀幾句名言警句,還登聊天。選擇始終是件煩悶枯燥的腦力活,所性就不挑剔了,直接發信息給你,心會舒暢些許。但每次發信息給你,准被氣個半死,弄得自己啞口無言。哎!啞吧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有才不能發揮,英雄無用武之地。反之草夫當董事長,牛氣衝天。哎!還是蘇軾老神說得對:“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等你的短信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你說我容易么!

  二

  “讀書忌死讀,死讀鑽牛角。”我感覺葉聖陶前輩太有先見之明。我也感覺我對某種認定的事太過於死板。你說以前我豁達大度,咋我沒發現呢?是不我缺點太多,把優點埋沒了啊!前車之鑒啊!為啥當初你不提醒我呢?現在高興了吧!你得補償我受傷的心。呵呵,竹筍炒雞蛋就免了。不過呢?為了體現男子漢的度量,我勉為其難的就不計前嫌,不和你計較此事。你也不要感謝哥,自古以來,英雄所見略同,都難消受美人恩啊!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啊!誰叫你是女孩子呢?讓你點才更加完美襯托男人氣概不凡的胸襟嘛!但是,死罪可免,活罪難饒。以後我叫你要隨叫隨應,讀書人應該懂得:“錯了就改,善莫大焉,還是一個漂亮小女孩。”

  三

  “寒曝十載而歸去,輟成古今無能心。”渴望重回金屋,交一個益友。普希金曾高聲批評:“人的影響短暫而微弱,書的影響則廣泛深遠。”所之一代偉人毛澤東就對書的渴望達到一個騙(駭)人境界:“飯可一日不吃,書不可一日不讀。”不知道你看了感想如何,是不是整天開始掃蕩。不過那樣對女孩子可不好哦!俺偶像(文學派)郭莫說(沫若)大神講:“讀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不用崇拜哥,哥也是過來人,不容易的啊!但讀書不可偷天換日哦!不怕讀得少,只怕記不牢。新的一天給嚴寒中的你:“千教萬教教人罵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騙人(真人)。”你說哥偉大不偉大,哦,說的是身高啊!不要妒忌哥,高處不勝寒。

  四

  很久的一個夜晚,曾在一部作品章節中看到一句經典表白:“生當作丈夫,死亦為光棍。至今暗戀你,不肯想坦白。”哦,不是看到的,是我杜撰而出,應該沒事吧!李大神不會從墳墓中走出來和我PK吧!不容易啊!為了你,我可是把腦海的知識拴褲腰帶上的,你就別為李大姐難過了吧!仔細想想,你沒發現,李大姐有傳承了嘛,有我這個十大傑出光棍男,不愁以後找不到:“兩情若是愛戀時,理當回家洞房中。”現在我聲明,為了發揚我們情感大詞人李大姐,我決定,第一個先向你做實驗。嘿嘿,小樣,看什麼看,看我不氣死你!有氣就發短信過來吧!哥隨時做好上刀山,下油鍋的心裡準備。

您正在瀏覽: 想方設法勾引你與我聊天發的四條短信
網友評論
想方設法勾引你與我聊天發的四條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