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科技下鄉活動開幕式詞

科技下鄉活動開幕式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科技下鄉活動開幕式詞

  在科技部“科技下鄉”活動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開幕儀式現在開始!

  首先,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定縣委、定縣人民政府以及全縣50萬農民群眾,向參加“科技下鄉”活動的各位領導,科技專家、新聞媒體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出席開幕儀式的有:中宣部、科技部、共青團中央,河北省人民政府、省科技廳,保定市人民政府、市科技局領導,中國農科院、中國農業大學、河北農業大學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專家、學者,以及主辦和協辦單位邀請的各方媒體朋友和嘉賓。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

  近年來,定雙向開放步伐不斷加快,城鄉面貌日新月異,群眾生活蒸蒸日上,經濟社會得到長足發展,科技、醫療衛生等各項事業取得了明顯進步。但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今天,科技對全縣農業經濟和社會事業發展的支撐能力還不夠強。此次中宣部、科技部組織農業科技專家來定開展“科技下鄉”,為全縣人民送來了“科技及時雨”,必將有力推動定經濟結構的調整和科技事業的進步。

  ……

  首先,請縣委書記王林致歡迎詞

  ……

  請宣布開幕。

  ……

  開幕式到此結束。請各位領導和嘉賓。

  《科技下鄉活動開幕式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科技下鄉活動開幕式詞。

  

您正在瀏覽: 科技下鄉活動開幕式詞
網友評論
科技下鄉活動開幕式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