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春節茶話會主持詞

春節茶話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春節茶話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春節茶話會主持詞

  (晚會開場白):

  男:尊敬的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同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辭舊迎新賀新春,在這美好時刻,伴着"包叔"的《江南style》,我們迎來了公司2013年新春茶話會。

  女:首先給大家拜個年,祝大家身體健康。

  男:除了給大家拜年外,我們還有三個願望。

  女:哦?什麼願望?

  男: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們公司事業興旺發達,服務水平更上一層樓;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們的父母和親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我們在場的每一位來年行好運,心想事成,步步高升。

  男:(介紹到場領導嘉賓)

  女:(請領導致辭)

  女:回首往昔,龍年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難以忘懷,她給予了我們希望、收穫,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們成長的經歷。男:展望未來,一年勝似一年景。我們堅信在公司總經理室的帶領下,在全公司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公司的一定能蒸蒸日上,她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女:2012年對於交服人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恰逢公司成立20周年。20周年,既是展示成績、總結經驗、凝聚人心的歷史時刻,又是公司展望未來、與時俱進、加快發展的重要契機和全新起點。

  男:2012年同時也是公司的改革年,在這一年裡,公司順利完成了股權改制,各項業務穩健發展,在一些重大領域中,更取得了令人驕傲的成就。

  女:是的,為促進公司管理、服務水平的持續提升,公司引進ISO國際質量、環境認證體系,並順利通過認證;

  女:餐飲服務更創新高,在上海市餐飲烹飪行業協會舉辦的"2012上海名特菜點"評比活動中。公司精選的"**茶壺酥"、"交銀極品牛肋排"、"茶壺菊花血燕"、"交銀蘇式百果月餅"四道菜點被評定為"2012上海名特菜點。除此之外,我們公司在今年還成為中國飯店協會常務理事單位;男:是啊,在物業管理方面我們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公司榮獲2011年度上海市平安單位。另外,為加大公司工程技術資源的有效整合和利用,切實提升工程管理隊伍應急處置的能力,更好地保障總行各樓宇物業設備的正常運行,公司還成立了首支"工程管理突擊隊"。

  女:在人才梯隊建設方面,積極促進校企合作,公司將把人才隊伍建設放在突出位置,加快引進高素質管理服務人才和後勤管理專業人才,加快後備管理人員梯隊建設,逐步實現管理層專業化、知識化、年輕化,形成一支數量充足、結構合理、競爭力強、具有廣闊視野和跨地域文化溝通能力的人才隊伍,為公司發展提供堅實的人才保證。

  結束語:

  女:新年難忘,難忘新年

  男: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將譜寫新的輝煌。

  女:今天,我們的航船已經起錨,

  男:明天,不管經歷怎樣的風浪,我們到達理想彼岸的信心不變。

  合: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合:我們的未來更加輝煌!

  女: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們一起走向成熟,一起收穫成功。

  男:願新年的鐘聲帶給我們幸福快樂如意吉祥

  女:在新的一年裡,祝我們所有的人:

  合: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女:願我們所有的人永遠青春亮麗,朝氣蓬勃!

  男:祝我們的友誼:

  合:地久天長!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今天的晚會到此圓滿結束!感謝大家,謝謝!

您正在瀏覽: 春節茶話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春節茶話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