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2015年教代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5年教代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2015年教代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教代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走過的2014年,我們還來不及盤點,2015已經悄然來臨。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學校第八屆五次教代會的順利召開。作為學校的一名普通教師,能夠在這裡發言,我深感榮幸。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大會的召開表示衷心地祝賀!

  當今的附小,在以張校長為核心的校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全校教職員工精誠協作,內抓質量,外樹形象,不斷進取,受到了社會各界的普遍關注和一致好評。規模壯大,捷報頻傳,碩果累累,一個又一個榮譽的後面,如何使附小載譽永恆,關鍵是打造具有附小特質的一支明智之師隊伍,這正是這次教代會的主要議題,也是深入學習和踐行核心價值觀,積極推進我校全面可持續發展的一次盛會。

  大家深知選擇了師範附小,就是選擇了一種責任;選擇了今天的濱湖新校,就是選擇了新的創業和更多的付出和努力。在這樣一個充滿進取精神、充滿挑戰的集體中,就得給社會和他人創造價值。飽嘗了一番番創業艱辛后,我們懂得了珍惜一次次成功的喜悅,一次次品嘗為他人創造價值的快樂;我們不只驚慕成功之花盛開時的明艷,我們更懂得當初她浸透奮鬥的淚水,犧牲的酸澀。現在我們腳下這塊以前還比較偏僻、陌生的土地已成為家長和學生心中嚮往的教育聖地,是因為我們全體附小老師把個人的前途和命運與學校的發展緊緊地聯繫在一起,才鑄就了附小今天的輝煌!

  教育是實現中國夢的力量源泉,中國夢美,教育任重,努力踐行教育夢,爭做附小最美人,是目前附小老師的主要任務。

  附小是個大家庭,老教師敬業愛崗、樂於奉獻、為人師表、以身作則;青年教師有充沛的精力,旺盛的熱情,有活躍的思維,嶄新的思路,有強烈的求知慾,青藍工程""督導聯盟"正是我校全面提升青年教師素質,促進青年教師專業成長,營造學習型學校的一項長期而深遠的舉措,同時也促進了老教師進一步發展,以老帶新、以新促老、師徒結對、共同提高,每一位徒弟都會虛心取真經,每一位師傅都會以誠心換熱情,"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做好"傳、幫、帶"工作,傳承歷經錘鍊、悠久積澱的附小教育精髓。

  天水碧,染就一江秋色;德藝雙馨,再譜育人新篇。展望未來,機遇與挑戰並存,信心與責任同在。我們一定要在學校領導的正確領導下,以本次大會為契機,繼續秉承教師職責,弘揚奉獻精神,加強師德修養,踐行核心價值觀,與時俱進,踏實進取,以開闊深邃的教育視野,以博大無私的教育情懷,努力創造有深度、有靈性的教育境界!老師們,我們有一支有思想、有內涵、有凝聚力的領導隊伍;有一套科學、民主、催人上進的管理體制;有這樣一支樂於奉獻、積極進取的明智之師隊伍,我們堅信附小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燦爛輝煌! 三尺講台是我們的人生舞台,白色粉筆是我們的人生畫筆!因為愛與責任,每個附小人都深情地在自己的舞台上演繹着精彩的教育人生,"誰持彩練當空舞,看我最美附小人"!

  最後,祝大會圓滿成功!

  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幸福!

  王XX

您正在瀏覽: 2015年教代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2015年教代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