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各民主黨派在某大第十次黨代會上的賀詞

各民主黨派在某大第十次黨代會上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各民主黨派在某大第十次黨代會上的賀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各位代表、同志們、朋友們:

  在中國共產黨某大學第十次代表大會隆重召開之際,民盟某大學委員會、九三學社某大學委員會、民進某大學支部等三個民主黨派基層組織,向大會的召開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參加會議的全體代表致以親切的問候!中國共產黨某大學第十次代表大會的召開是我校全體師生員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這是學校進入新世紀召開的第一次中國共產黨的代表大會,也是我校在制定學校事業發展中遠期戰略規劃的新形勢下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會。我們堅信,這次大會的勝利召開,必將規劃我校下一階段發展的新藍圖,必將在哈工大的發展史上留下輝煌的篇章。

  回顧過去,中國共產黨某大學委員會高舉黨的統一戰線偉大旗幟,堅持貫徹執行黨的統一戰線方針政策,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關心、支持我校各民主黨派的工作,虛心聽取來自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的意見和建議,使我們成為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朋友。

  審視當前,某大學的發展正處在一個十分關鍵的時期,全校各民主黨派成員將切實履行民主黨派成員參與學校民主管理、民主監督的職責,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提出意見建議;協助黨委做好協調關係、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維護穩定的工作,為某大學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展望未來,我們將在學校黨委的帶領下,團結合作,同心協力,一如既往地團結和帶領各組織的成員,廣泛聯繫群眾,為某大學的建設和發展努力工作,獻計獻策,為把某大學建成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大學而團結奮鬥。

  各位代表、同志們、朋友們,我們堅信,新一屆某大學黨委一定會更加以人為本、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全校師生員工一定會更加緊密地團結起來,奮發進取、開拓創新,為創建世界一流大學而努力奮鬥,譜寫某大學建設發展的新篇章。

  我們相信,中國共產黨某大學第十次代表大會,一定能開成一個團結、鼓勁的大會,一個承前啟後、繼往開來、求實創新的大會。

  最後,預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各民主黨派在某大第十次黨代會上的賀詞
網友評論
各民主黨派在某大第十次黨代會上的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