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校級幹部任職資格培訓學員代表結業典禮發言

校級幹部任職資格培訓學員代表結業典禮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校級幹部任職資格培訓學員代表結業典禮發言 標籤:科級幹部 幹部培訓 三個代表 行政執法培訓 暑期培訓

  學思結合 完善自我

  —— 富順電大進修校校級幹部任職資格培訓班學員代表在結業典禮上的發言

  富順縣富世鎮城南小學校 陶玉梅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能作為學員發言,我倍感榮幸。我發言的題目是——《學思結合、完善自我》。

  寶馬飛奔傳佳音,丹桂飄香迎培訓。金秋時節,伴着桂花的芬芳,我們懷着困惑與憧憬,走進了“富順縣2014年第二期鎮(鄉)中小學校級幹部任職資格培訓班”。在富順縣教育局各位領導的高度重視下,在富順縣電大進修校各位領導、老師的精心組織下,我們參加了為期一月的校級幹部任職資格培訓。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向教育局、進修學校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您為我們創造了學習機會,感謝您為我們提供了理論與實踐緊密結合的培訓平台。

  回首培訓,組織嚴密、培訓規範、內容豐富、科學安排。培訓期間,同學們嚴格自律,虛心好學、深入研討、學思結合、努力完善自我。

  一、聆聽講座,提升理論水平和管理能力。

  一堂堂精彩的講座,讓我們樹立了依法治教、以德治校的辦學思想;更加明確了學校的辦學理念;更新了教育觀念;豐富了管理理論;提高了綜合素質;激發了改革創新的動力和活力;為富順縣教育改革的發展,打造了一支高素質的領導幹部隊伍。

  二、觀摩課堂,研學合一,提升教研能力。

  觀摩東湖小學社團各具特色的素質教育活動;置身川師大附屬實驗學校靈動的課堂;讚歎成都七中育才“雲端教學”的高效;感受自貢育才小學“141”主環節教學模式。觀課議課,積极參与,研討氛圍,格外濃郁,互相切磋,共同成長。

  三、參觀校園文化,感悟文化精髓。

  東湖小學書香滿園,雅文化初見端倪;川師大附屬實驗學校的感恩教育、攀岩鍛煉、科技特色,獨創新意;自貢育才小學大器鹽都管理細,一木一石皆有理,一樓一閣均育人,層層主題不一致,五育瀰漫書香溢。

  四、深入反思,查找差距。

  在收穫的喜悅中,夾雜着一份沉甸甸的的思慮:我們的學校與名校存在多大的距離?我們與名校長還有多大的差距?怎樣才能創辦特色教育?怎樣才能縮短距離?值得我們深思!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我們深知:“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我們將拿出校長的胸襟和膽略,學思結合,科學管理!我們堅信,有教育局的正確領導,有進修學校的不懈努力,有我們這些新鮮血液的注入,我縣的教育事業會有新的發展。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今天,我們雖然結業了,請各位領導和老師相信:我們的學習仍在繼續,在學習中反思,在反思中提高,在提高中完善。我們將求真務實,執着追求,努力實現個人夢,展翅放飛校長夢,共同鑄就教育夢。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和老師身康體健、工作順利!祝願各位同窗友誼長存、事業輝煌!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的聆聽!

您正在瀏覽: 校級幹部任職資格培訓學員代表結業典禮發言
網友評論
校級幹部任職資格培訓學員代表結業典禮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