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崗位任職培訓動員會學員代表發言

崗位任職培訓動員會學員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崗位任職培訓動員會學員代表發言 標籤:兩會學習 三個代表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崗位任職培訓動員會學員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戰友們:

  在總隊各級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我們已完成基層當兵鍛煉並轉入崗位任職階段培訓,為完成好階段目標任務,適應部隊第一任職需要,我代表50名入警大學生表決心如下:

  一、服從命令,聽從指揮

  為做好崗位任職階段培訓工作,總隊各級領導為此傾注了大量的心血,做出了周密的部署,充分體現了各級領導對我們的關心和重視,在培訓期間,我們將牢記"服從"是軍人的第一天職,尊敬領導、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堅決做到令行禁止。

  二、嚴格要求,嚴格訓練

  崗位任職培訓是大學生入警培訓的總結和衝刺階段。我們將繼續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動克服厭訓情緒,力爭圓滿通過部局考核,為第一任職打下堅實基礎。

  三、遵守紀律,團結互助

  部隊是一個講紀律、講團結的戰鬥集體,沒有鐵的紀律和團結互助,就沒有堅強的戰鬥力。在學習訓練中,我們將嚴守紀律、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請組織和領導放心,我們在最後一個階段的培訓中必將牢記使命,立足第一任職需要,自我加壓、刻苦訓練、夯實基礎、強化素質。以優異的成績通過部局考核,向總隊黨委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崗位任職培訓動員會學員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崗位任職培訓動員會學員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