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銷售總結大會講話稿

銷售總結大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銷售總結大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

  銷售總結大會講話稿

  一、上個月工作總結

  首先祝大家工作愉快!今天是11月9日,我們十月份的活動昨天告一段落,過去的十月份對於公司和大家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月。公司自6月份進案場,9月16號開盤,可以說,前三個月大家都是有目的性的在蓄水,為開盤做準備,延續到9月底,基本前三個月告一段落,自國慶后開始新一輪銷售計劃,並推出"愛國月""集結號"等活動。而活動的推出時間是10月8號,到今天剛好一個月整。這一個月考驗的絕不是我們當中的某一個人,而是我們整個案場,甚至是公司。是實打實、硬碰硬的一個月。不過我們在座的各位都扛過來了,雖然辛苦,但值得!

  二、員工總結

  我相信,所有人在這個月對自己的認識,對這份工作的認識,都有了不同的發現。下面,把時間留給各位,我想聽聽在座各位的想法和建議,…

  三、下一步行動鼓舞

  大家都講得非常好,尤其是兩位新員工,這個月都開單了,進步是很大的。我們要給予掌聲!上一次開大會的時候,我們是十四個人,這一次不連徐經理我們是十一個人,這中間有人受不了壓力離開了,有人頂着壓力堅持下來了,而留下來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了收穫。這隻能說明一件事:只有堅持到底才能勝利!我們要把每一次考驗都當成一個學習的過程。尤其我們現在還年輕,正是抓緊時間努力學習為以後打基礎的好時機!每天進步一點點,積少成多,小聰明才能變成大智慧。十一月份,是承上啟下的一個月,我們挺過了十月份各種各樣的壓力,這個月甚至十二月便是衝刺的最佳時間!

  十八大已經召開了,看了大家的客戶總結,我們有不少客戶都在觀望,企圖通過十八大來驗證下一步樓市走勢,包括**今年的房交會,都延時到11月15號,這說明連政府也確定不了下一步的市場實際走勢。事實上現在有不少聲音已經表示出下一步樓市將迎來春天,甚至暴漲,暫不說對錯,我們可以多多了解一些正面說辭,豐**時接客戶的洽談內容。

  我們在座的每一位,尤其是領導幹部,面對目前複雜多變的形勢,更加需要我們審時度勢,及時找准自己的位置,肩負起應盡的職責,既要充分看到有利條件和積極因素,堅定必勝的信心,又要未雨綢繆,充分估計各種困難和不利因素,了解周邊競爭項目的實時動態,做到知己知彼,努力把握年前的最後一輪良機。在新一輪銷售階段中搶佔先機。市場不好的時候,比的就是銷售員的實力。雖然我們年輕,但年輕就是我們的資本,我們能夠及時接受新事物新消息,並立即消化成自己的東西。我們不是一台復讀機,一定要樹立個人風格,推銷產品之前先把自己推銷出去,取得客戶信任才是關鍵。沒有人願意把幾十萬上百萬給一個稚嫩的毛孩子。所以我們要用各種方法武裝自己,做到專業、精幹、老成!很多客戶願意跟着某一個銷售員投資不同的項目,沖的就是銷售員這個人!所以,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學習,提升自己的職業素質,做到天衣無縫、堅不可摧!

您正在瀏覽: 銷售總結大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銷售總結大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