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園家長代表發言稿

幼兒園家長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幼兒園家長代表發言稿 標籤:幼兒國學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幼兒園家長代表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我能代表家長發言感到非常榮幸, 其實在各位老師、家長面前我也是一個學生, 在教育孩子方面, 我和我們這個家庭還有很多需要向大家學習的地方。現在, 看到我們的孩子能快樂的成長,首先要感謝執着敬業的藝海人, 是你們的無私奉獻, 給予了孩子和我們家長幸福與快樂, 謝謝你們!

  人們對於諾貝爾獎獲得者非常崇敬,有個記者問其中一位:"在你的一生里,您認為最重要的東西是哪所大學。哪所實驗室里學到的呢?" 這位白髮蒼蒼的諾貝爾獎獲得者平靜地回答:"是在幼兒園。"

  作為家長我們也期待着這種成功幸福的教育。

  幸福的教育是什麼?

  藝海人用自己的智慧,對教育終極價值的深刻思考和非凡認識,讓思維越過了時空,將如炬的目光投向那教育的最遠方、最高處,提出的和諧教育主張,讓孩子們擁有和諧的心身、感受世界的和諧美好,建設並生活在和諧的環境中。為我們描繪了理想教育模式,勾畫了一個教育的伊甸園。

  我們的孩子有了自己喜愛的藝術節,有自己獨特的文化;我們的孩子循着天性追求自己的藝術夢想;我們有令人期待的親子日,享受着親情的盛宴。

  我們的孩子沐浴在陽光下自由快樂地茁壯成長。

  孩子喜歡幼兒園,喜歡幼兒園裡朝夕相伴的小朋友,喜歡幼兒園裡多姿多彩的生活,喜歡幼兒園的花草樹木,喜歡這些辛勤的藝海人。

  張曉風說:有一種花,你沒有看見,卻篤信它存在。藝海人精心地打造着自己的品牌,我們相信:藝海幼兒園是孩子成長的金色搖籃。 為了孩子的成長與未來,讓我們每一個家庭和藝海幼兒園攜起手來,和諧共建,為孩子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幼兒園家長代表發言稿(二)

  尊敬的老師 、家長 ,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新年好 !

  我是陳仲昆的媽媽,我想在座的各位和我一樣,能夠參加孩子們的聯歡我們感到特別高興。首先我代表所有家長向我們尊敬的老師致以最誠摯的感謝!

  我是一位高中老師,帶了五、六年班主任,接觸過很多優秀或者普通的孩子,也接觸了他們自豪或者苦惱的家長。我能夠深深地感受到:一個走向成功的孩子,智力因素很重要,但是他學習習慣、思維方式、做事的方式更重要。初高中以學習知識為主,而小學幼兒階段正是養成良好習慣、培養思維品質的的重要階段。在家裡我們教育一個孩子都有很多困難,有時甚至嫌孩子麻煩,設身處地想咱們班四十多個孩子該給老師帶來多大困難與麻煩,要讓四十多個小朋友都養成好的習慣是一項多麼艱巨的任務,需要老師承擔多大的責任,需要老師付出怎樣的心血。我不是一個合格的家長,接送孩子次數不多,但我每次接送看到老師忙碌的情景都不由感慨:幼兒園老師真不容易、太辛苦了!藉此機會,讓我們和小朋友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咱們的老師。

  孩子是我們的希望,甚至可以說是我們的全部。作為家長,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在這裡,咱們的孩子得到了最好的、全面的啟蒙教育,或許我們的孩子與那些上私立幼兒園的孩子相比,與上學前班的孩子相比,字少認了幾個、題少做了幾道,但我知道,孩子在這裡接受的是真正的素質教育、確實養成了良好的習慣。課前的分組活動鍛煉了他們動手、動腦、與人合作的能力,課堂上 “美麗的花蝴蝶”、“幫助小動物鋪路”、“裝飾小手套”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這些有趣的情景中,老師帶領着孩子們走進知識的海洋。他們參與了、他們動手了、他們觀察了、他們思考了、他們感悟了,在活動中孩子們得到了鍛煉,養成了良好的習慣和優秀的思維品質,這些好的習慣和思維一定會讓我們的孩子受益終身。

  今天,在這個聯歡會上,我們肯定會欣喜地看到孩子們在節目中展現的風采,這些節目凝聚着孩子們的成長與進步,凝聚着老師們的辛勞與汗水,也凝聚着我們家長的期望。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孩子鼓掌,為我們的孩子加油。我們的孩子是最棒的!

  最後,祝小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開開心心、長得越高、學得越好!祝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我們各位家長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幼兒園家長代表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大一班王壯壯的媽媽,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有機會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我倍感榮幸。

  參天大樹,離不開園丁的精心培育,孩子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老師們的呵護和關愛。 因此,在今天,我誠摯的向幼兒園的領導和老師們說一聲:“謝謝你們”!正是由於你們辛勤的汗水,我們的孩子才得以茁壯成長;正是由於你們母親般的胸懷,我們家長才得以放心!正是由於你們不倦的教誨,孩子幼小的心靈中才得以播下探索真理的種子!

  在這裡,孩子們得到了全面的啟蒙教育。三年來,我的孩子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在幼兒園裡度過了快樂的每一天。在教育方面,孩子們在這裡受到了全面的智力開發和人格塑造;在生活上,所有孩子都能夠得到老師悉心的關懷和照料。幼兒園的生活豐富多彩,老師的教學方法靈活多樣,孩子們每天都能學到新知識,每天都有新變化,作為家長,我欣喜地看到自己的孩子,從初進幼兒園時的天真無邪、茫然無知,到現在的有知識、懂禮貌、能歌善舞,幼小的心靈中孕育着成長的喜悅和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正在健康、活潑、快樂的成長,這是我感到最快樂的一件事。這一切都離不開老師辛勤的教導,感謝你們辛苦的工作,感謝你們濃濃的愛心,感謝你們全心的投入,給孩子帶來一段豐富多彩的幼兒園生活,為他們的人生道路構建了一條絢麗的起跑線。

  家長朋友們,今天我們的孩子將在這個舞台上展示他們的風采。這台節目凝聚着孩子們的成長與進步,凝聚着老師們的辛苦與汗水,凝聚着家長們的心血和期望!讓我們為孩子鼓掌,為他們吶喊,為他們加油!這個舞台屬於他們,我們的孩子是最棒的!

  最後,衷心祝願幼兒園越辦越紅火,祝全體老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祝家長朋友家庭和睦、幸福安康! 祝願我們的孩子們 節日快樂、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家長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家長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