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動員大會電商發言稿

公司動員大會電商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公司動員大會電商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我是電商部門的楊夕,很榮幸能夠代表部門在此發言。

  首先公司這次拿出如此豐厚的獎金,作為業績優秀者的額外獎勵,這本身就是一件讓人感到振奮的事,因為快過年了,相信所有的人都希望多拿點錢回去過個好年,所以我也相信重賞之下必出能者,在這次動員大會之後,公司的各位同仁,一定能夠抓住機會,竭盡所能地成交,以此獲得自己應得的報酬。

  我們電商部門雖然人不多,但是我們小組也希望藉助公司這股全民皆兵的勢頭,再接再厲,把以前手裡有意向但一直因為各種原因,沒能成交的客戶,邀約到案場成交。為此,馬總也做出了一些相應的舉措——昨天部門同事已經將所有意向客戶名單交到了馬總手裡,馬總表示,這裡邊自己搞不定,一直沒來的客戶,接下來,他會跟我們一個一個上門拜訪,把客戶心裡的顧慮,和一些不全面的想法,給他理直理順,讓他們心甘情願來到我們案場成交。

  另外,也正因為快過年了,很多在外做生意或者打工的本地人都陸陸續續開始返鄉了,這個時候,難免會出現漏網之魚,所以,為了更細緻更全面的將我們的業務範圍涉及到漢台區的各個角落,馬總已經讓同事買了漢中的地圖,後面我們會根據地圖地毯式,一個區域一個區域地再次將我市掃一遍,我相信在徐總和洪總的宏觀調控下,在馬總的正確帶領下,以及在我部門各位同仁不斷努力和付出下,我們必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最後用一句口號,來結束這次發言——電商電商後來居上,電商電商勇者最強,我們要努力到無能為力,我們要拼搏到感動自己。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動員大會電商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動員大會電商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