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中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初中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初中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初中生 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初中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冬去蛇留詩意美,春來馬躍畫圖新。

  在這萬物復蘇、播種希望的季節里,我們再一次歡聚在一起,和諧溫馨的校園又一次充滿了歡聲笑語。成長了一歲的我們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

  充滿了青春和活力的**人更是鼓足了幹勁,要在這充滿夢想的春天裡干出一番蓬勃的事業。我們會用新鮮的活水澆灌求知的心靈,會用靈動的智慧去彈奏“心靈的樂章”,會用和煦的師德春風去撫慰稚嫩的靈魂!

  親愛的同學們,在**,老師的夢想、榮譽都註定與你們相連。你們幸福,我們快樂;你們進步,我們欣慰。也許現在的我們還不是最優秀的老師,但我們永遠是最努力、最負責、最無私的**教師!也許你們現在還不是最出色的學生,但我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定會成為最勤奮,最刻苦,最堅韌的**學子。春日的勤奮付出定會有秋日的累累收穫,今天的執着堅持必會獲得人生的更大的成功!

  我勤奮的初一、初二的孩子們,你們真的是幸運的。因為你們將在這美麗的校園中和身邊無私仁愛的老師度過三年最難忘的青蔥歲月。F w s i r . c o m 在這三年中,你們每一個孩子都能得到一件**送給你們的禮物,那就是認識並帶走你們真正的快樂!教師真正的快樂,就是在滑落的汗珠里看到你們眼神中那求知的渴望!作為**學生,你們真正的快樂,就是在真正認真的對待學習生活中,收穫進步的自信和成功的喜悅!

  我堅韌的初三學子們,兩年前我在這裡,就在這裡!曾對你們說過!世界上所有的愛都是為了相聚,只有兩種愛是為了分離!一種是父母的愛,和你嘮叨,和你爭吵,勸你努力,要你上進,不為別的,是為了他們百年之後,你們能夠快樂、幸福的獨立生活!一種是老師的愛,批評,責罰,你們眼裡的苛刻要求,不是為了別的,只是為了你們擁有高尚的品質,嚴謹的態度,完美的人格,畢業後有一個錦繡前程。如果你也對他們心存感激,那麼,現在就請你伸出雙手,

  用掌聲、表達你的敬意和謝意吧!

  三年真快!馬年的2014,馬上就要送走我們最最心愛的313匹各具特色的小駿馬,你們意氣風發,活力四射!這三年,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你們的堅持,每天三點一線,讀進背出。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你們的艱辛,身起而雞未鳴!鳥宿而人未眠!清早路上你孤獨的身影,夜晚途中你堅實的腳步!三年的堅持與付出,必定換來六月、

  你們更高的人生起航!

  我們的初三,就要衝刺了,你們準備好了嗎?今天在這裡,在這莊嚴地時刻,我僅代表初三的全體教師,向我們可敬的以楊校長為核心的**領導班子真誠表態,我們會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工作態度,燭光般的無私精神,做好我們作為一名**教師應做的每一件平凡小事,為**2014中考取的更大的輝煌而努力奮鬥!也向我們朝夕相處、榮辱與共的初三學子們鄭重承諾,會用我們全部的愛來澆灌你們的成長,在你們初中生活的最後日子裡,我們定會為你們的成長、進步、成功,貢獻我們的全部力量!相信初三的你們,現在你以**為榮!六月**定以你們為傲!

  最後我想用一段我改編的話和全體師生共勉:

  我們為教師代言!

  你只看到我們好似輕鬆地背影,

  卻沒看到我們辛勤的汗水。

  你有你們的規則,

  而我有我們的選擇。

  你無視我們勤奮的現在,

  而我們會用堅持決定祖國的未來。

  你嘲笑我業精於勤無所受益,

  我可憐你區區皮囊空行一世。

  你可以輕視我們做的平凡小事,

  我們會證明這才是鑄就民族未來的基石。

  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程,

  路上少不了無知的質疑和愚蠢的嘲笑。

  但,那又怎樣?

  哪怕燃盡一生,也要桃李芬芳。

  我們是**人,我們為教師代言!

  姜-兆-波

  2014年2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初中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中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