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中學校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初中學校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初中學校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初中生 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初中學校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楊春燕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

  度過了平安、快樂的假期,我們滿懷期待迎來了充滿活力的新學期。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時刻,能站在這裡,和老師、同學們真誠交流,我倍感榮幸。

  我很幸運加入了一個溫馨、和諧、優秀的教師團隊,我們的老師們愛教育,愛學校,愛學生。他們嚴謹的工作作風,愛崗敬業的精神每天都感動着我,鼓舞着我,激勵着我,不斷的督促我成長,進步。

  新的學期,新的憧憬,新的征程。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同學們承諾,在新學期,我們會一如既往,對學生盡職,對家長負責,保持敬業務實的工作態度,不斷學習,開拓進取,兢兢業業,踏實工作。努力改變教育觀念,優化課堂教學,提高教學質量。

  藉此機會,向同學們提幾點希望:你們在人生的關鍵路口,社會、學校、家長對你們寄以厚望,希望你們不懈努力,為自己開創美好未來,為母校爭光添彩!

  初一的同學們: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你們已經適應了初中生活,我們感到非常欣慰!在新的學期,希望你們快速地調整自己,汲取經驗,吸取教訓,真正融入到初中生活中!繼續規範自己的學習習慣,提升自己的行為習慣,多多展示自己的優點,悄悄改掉自己的缺點,讓自己儘快成長為一名充滿陽光和活力的中學生!

  初二的同學們:這個學期是我們最關鍵的一個學期,時間短,任務重!課程逐步加深加重,還要面臨地理,生物的中考!在新的學期,希望你們珍惜時間,充分利用好時間,把地理,生物的知識點都掌握透!打好中考的第一仗!好多班級已經行動起來,中考的號角已經吹響!同學們!Come on!Try your best,you will be No.1!

  初三的同學們:你們一直是初一、初二的學弟學妹們的表率。操場上揮汗如雨的你們,教室里奮力拚搏的身影,引領着初一,二的學弟學妹們共同進步!雖然只剩短短几十天的學習時間,只要你們緊緊跟隨着老師的步伐,夯實基礎,穩定心態,持之以恆,最後的輝煌一定屬於你們!在最後的這個學期,希望你們展示自己的優點,展示自己最優秀的一面,把最美的身影留給學校!我看好你們!我為你們點贊!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豪情滿懷!2014年是我校最輝煌的一年!我校中考再創歷史新高!過一中分數線的同學超過300人!我們為是大美六中的一員而驕傲、自豪!

  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我們幹勁十足!有求真務實的領導團隊,有一心撲在工作上的一流教師團隊,有積極向上、聰明勤奮的優秀學生們,今年的中考一定會更加輝煌!今年一定又是一個豐收年!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最後,祝老師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愉快、生活幸福!祝同學們快樂成長,學習進步!祝願大美六中羊年大吉,蒸蒸日上!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中學校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中學校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