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新婚之夜

新婚之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新婚之夜

  古人新婚之夜的感覺是“春宵一刻值千金”,現代人的新婚之夜又是什麼呢?給大家說幾個吧,請大家自覺不要對號入座。

  玩柔道的女朋友,身高168體重150,她的夫君身高175體重180.新婚之夜,她把新郎官從床上柔道床下,從床下柔道門外,最後柔道我家裡。可憐的新郎在我家和我兒子度過了寶貴的新婚之夜。早上臨走,老公安慰他,老天爺在告訴你你將會生個兒子的。

  火車司機的新婚之夜:夫妻倆圍坐床中央,新郎手握筆和紙,新娘拆紅包數錢,紅包堆得像小山,數到最後新郎手發抖新娘手抽筋。

  醫生和護士的新婚之夜:新郎給新娘端來溫水泡腳,泡好腳讓新娘平躺着,腰部下面墊上柔軟舒適靠墊。新郎輕輕地捏揉新娘酸痛的小腿和發木的腳。羨慕吧,嫉妒吧,你也可以,只要結婚當天你也懷孕3個月。

  下面這個是朋友講的,真實性需要考究。

  這是發生在農村的一個新婚之夜:新娘子敞着懷給孩子餵奶,新郎官躺在旁邊呼呼大睡。

  從什麼時候新婚之夜不再是干那事的開始了?

  看過的朋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您正在瀏覽: 新婚之夜
網友評論
新婚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