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0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2010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我的中國夢

  關於我的2010,如果用一句話形容,我會這麼形容。是很不平靜的一年。

  年紀從21奔到了22。

  在我一遍一遍感傷,一遍一遍緬懷中,時間還是離我而去。這是我所無能為力的。我也學會了去接受這種無能為力。

  回首這一年,其實生活的很平淡,就像我上次說的。有時候悲個春,有時候傷個秋,其餘好像也沒幹什麼。

  現在的社會不亂了,是沸騰了。浮華,浮躁。不斷衝擊着我們本就不怎麼有價值的價值觀。有時候我都感到茫然。

  有個朋友說的好,人的成長,駐足就是倒退。這句話我想了好久。每想一次,就多一點收穫。我是個喜歡悲春傷秋的孩子。我已經很多年被留在原地。

  今天我燒了很多東西,看着一大堆的灰燼。我想到一句話,那就話叫我的五年。我整整五年的時間就收穫了一堆飛灰。然後我給小摸打了電話。因為我當時的心情,我不知道該告訴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無從表達。

  我的2010是蛻變的一年,從一個大男孩,生生蛻出一個男人的輪廓。然後仰望夕陽的餘輝,沒有言語。

  關於感情,現在變的很害怕。不知道是不相信愛情了,還是不相信自己了。人總是在不斷的得到中失去,然後,一遍遍,這樣老去。就像我說的,成長是一種告別,我們總在告別,因為,我們終將老去。

  關於生活我總是感嘆的很多,感嘆着,自己都忘了生活到底是什麼。到底是為了活下去,還是為了明天活的更好,這始終是個問題。我們每天忙碌着,從一個圈奔向另一個圈,不知道是在忙碌中麻痹自己,還是在忙碌中等待着什麼的來臨。其實,就像我的那句感嘆一樣,都TMMA的在給錢打工。

  關於夢想,不是沒有過。只是現實太沉重了,有時候夢飛不起來。有時候,夢想也要有風才能放飛。我已經沒有了那份力氣。

  關於人生,我現在其實已經沒有了人生觀。每天很被動的活着,有思想卻不表達,有無奈卻不言語,有心酸卻不說話,有不甘卻不反抗,我們終究會和別們一樣,被時間同化,被世俗淡化。

  關於事業,現在還是沒着落。其實一直想找個起點,但我始終沒有一個落腳點。其實也知道的,這個世界不是有熱血,有激情,有抱負,有衝動就可以的。

  關於朋友,很感謝。今年認識了幾個小兄弟。能看到自己當年的憤青情緒。我想這些,始終還是要有的,但註定活不長的。憤怒有時候並不代表抗議。

  關於家,這是我最不願意提起的一個話題。在外面飄了這麼多年了,回家就一個感覺,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整天的東奔西走,我累了,但家卻我不能停泊的港灣。

  關於明天,我不在去期望什麼,因為生活已經告訴我們,明天會更好。就用這一點美好,給慘淡的一年來個結尾。我的21歲,我的2010,我的年少輕狂,別了,再也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10
網友評論
我的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