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入黨表態發言

入黨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入黨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首先請讓我對組織上和各位領導同事長期以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對我個人而言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在即將迎來建黨90周年的時候,我被黨組織接收為預備黨員,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激動。在這裡,我想借用三句京劇現代戲的唱詞來表達我的感受,並以此作為我的表態發言。

  第一句是《杜鵑山》中雷剛唱的“鬧革命為什麼這樣難”。中國共產黨九十年風雨兼程,五十二年的執政經歷,能夠贏得全國人民的擁護和愛戴,靠的就是一大批優秀黨員的拼搏和奮鬥。我從1994年就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到今天被接收為預備黨員,已經17年了。我深深體會到,這不是說黨組織要將我拒之於千里之外,而是說明我個人的努力還不夠,距離黨員的標準還有差距。正所謂仰之彌高,攀之彌堅,我對黨的追求始終如一,痴心不改,今天夙願得償,榮幸之餘,更感責任重大。

  第二句是《智取威虎山》中參謀長唱的“共產黨員時刻聽從黨召喚”。我覺得,作為黨員,特別是一名預備黨員,不僅要從思想上入黨,更要從行動上入黨。下一步,我將按照《中國共產黨章程》的要求,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不辜負組織和在座各位的期望。

  第三句是《紅燈記》中李鐵梅唱的“今日起志高眼發亮”。成為預備黨員,對我意味着有了一個新的發展起點,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將更加努力地向在座的各位學習,向各位黨員學習,向實踐學習,向群眾學習,清白做人,勤勉做事,服從領導,關心同志,爭取早日轉正,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黨旗增光添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入黨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入黨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