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中學校長開學典禮發言稿

中學校長開學典禮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中學校長開學典禮發言稿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中學校長開學典禮發言稿

  在這陽光燦爛的十月,迎着秋天的徐徐微風,在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五十五周年之際,我們迎來了一年級125位新隊員,驕傲、自豪、光榮、激動。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新隊員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賀!

  少先隊,一所令人嚮往的大學校;少先隊員,一群令人尊敬的哥哥姐姐。作為輔導員,我們盼望着,盼望着隊員們早日能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充分發揮自己的所長,能用自己的熱情和智慧為學校、為社會多做點貢獻。

  隊員們都知道:先烈們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國旗,用自己寶貴的生命為共和國奠基。先烈的功績是不朽的,他們的精神是永存的,共和國不會忘記他們,人民不會忘記他們,我們少年兒童更不會忘記他們。中國少年先鋒隊是少年兒童的群眾性組織,是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這個光榮的組織在黨的領導下,經歷了漫長的里程。今天,在這個隆重的儀式上,又有一百多位一年級的小同學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為我們的組織增添了新鮮的血液。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隊員們,讓我們奮發學習,開拓進取錘鍊品德,鍛煉自我,努力爭取做一個家庭的好孩子,做一個學校的好學生,做一個社區的好少年,做一個愛護環境的好天使,做一個新世紀合格的接班人。

  少先隊員們,不管我們將來走到哪裡,不管我們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我們都是祖國的兒女,肩負着先烈們沒有完成的事業。只要祖國需要,我們也會像他們一樣毫不猶豫地奉獻一切,即使沒有顯赫的名聲,沒有豐厚的報酬,我們也無怨無悔。讓我們不忘過去,接過先輩手中的旗,沿着先輩的足跡,為中華民族的振興而奮鬥!

  《中學校長開學典禮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中學校長開學典禮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中學校長開學典禮發言稿
網友評論
中學校長開學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