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初中教師開學典禮發言稿

初中教師開學典禮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教師,同學們: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感到非常榮幸和驕傲的是和九百多名初一新同學一樣成為三中的一員。三中是我仰慕已久的地方。它勤奮進取的校風,優異的教學質量,以及把所有學生培養成為全面發展的高素質人才的宗旨贏得了社會廣泛讚譽。能到三中工作、學習,我感到自豪。為了把本學期工作做好,我打算做到以下幾點:

  1、 以教書育人為己任,以嚴謹、務實、勤奮的態度對待教學

  教書育人是教師的職責,教學工作來不得半點虛假,教學中時刻牢記三中“關愛、嚴謹、務實、創新”的教風。勤勤懇懇工作,努力把學生碰頭培養成德、智、體等方面全面發展的人。

  2、 班主任工作要有“愛心、誠心、耐心、細心”和一(8)班全體同學一道努力爭創先進班級。

  愛學生是搞好班級工作的基礎,用愛心對待班上的每一個同學,用誠心贏得學生的信任和尊重。對待班級中的每一項工作,要有耐心、細心,充分發揮班委會的作用。培養“團結、守紀、勤奮、進取”的優良班風,努力爭創學校先進班級。

  3、 刻苦鑽研教學業務,虛驚向別人學習。通過多種渠道,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

  平時要精心備課,上好每一節課。在完成教學任務的前提下,刻苦鑽研教學業務,認真進行教學總結,積極撰寫教學論文。要虛心向老同志學習,要給學生一碗水,教師必須要有一桶水。為了能有這充足的水源,學習他們的寶貴經驗,要積極各種業務進修,通過多種渠道提高自己業務水平。

  4、 為人師表,做好學生表率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在工作中,我們不僅要求學生嚴格按照三中學生常規去做,自己更要做好學生的表率。要求學生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這樣,用實際行動去感染,影響學生,以取得良好的教學效果。

  5、 積极參加各種活動,迅速完成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

  對於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都要積极參加,在活動中鍛煉自己,提高自己,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要迅速及時,不折不扣去完成。總而言之,我堅信,在學校校長室的正確領導下,在各位同仁的幫助下,我一定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為三中再創輝煌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初中教師開學典禮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中教師開學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