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中政治教師培訓班開班典禮發言稿

初中政治教師培訓班開班典禮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初中政治教師培訓班開班典禮發言稿 標籤:初中生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給教師的建議

  初中政治教師培訓班開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感謝學院對我的信任,讓我有幸能站在這裡作為學員代表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向關心支持此次培訓的各級領導和負責組織實施此次培訓的常熟理工學院的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正是由於你們的精心準備,合理安排,才給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難得的,系統的學習機會。

  作為一名長期在一線從事政治課教學的老師,隨着時光的流逝,激情的消退,深感專業發展遇到了瓶頸,我們的政治課教學要帶孩子們去哪裡?我們要怎樣帶孩子們去那裡,我們帶孩子們去那裡了嗎?這些問題時常縈繞在我的心頭,沒有答案。正在我茫然無措的時候,感謝省教育廳組織的此次培訓,讓我們帶着各自的教育教學疑惑,走進曾經熟悉的校園,聆聽專家的指點,傾聽同伴的聲音,為我們解決疑惑打開了一扇窗戶。

  我們充分認識到此次培訓以“初中政治骨幹教師教育教學能力提升”為主題,以集中培訓和跟崗培訓的方式進行,通過專家的報告進一步更新我們的教育觀念,轉變教學理念和教學方法,積極探索現代信息技術環境下新的教學模式,提高自身的教科研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的專業素養和業務能力;通過跟崗培訓,向同行學習,提升自身的課堂教學、實踐教學、評課議課的能力。

  帶着這樣的認識參加培訓,我相信大家都會倍加珍惜,在接下來培訓時間裡,相互學習,無私分享。為此,我代表全體學員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1、 提高認識,堅決完成學習任務。在培訓時,認真聽課、做好筆記,用心領會保質保量完成此次學習任務。

  2、 嚴格組織紀律,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尊重老師,團結同學,執行紀律,統一行動,互幫互助,共同進步,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缺席,充分展示自身的良好形象。

  3、 結合工作,學以致用。一方面我們用心學習,充實自己,另一方面,我們將結合工作實際,學以致用。

  金秋十月,懷揣着共同的理想,我們相聚在常熟理工學院,享受着這場即將到來的精神盛宴,相信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我們不僅能收穫知識、友誼,快樂和幸福,更能收穫一種力量,一種共同行走在教育之路上的執着而堅定的力量,在與學生當下之相伴成長與未來之相互守望中,尋找富有樂趣、精彩而充實的生活。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老師,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中政治教師培訓班開班典禮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中政治教師培訓班開班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