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開學典禮八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開學典禮八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開學典禮八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一年級 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開學典禮八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八年級十二班的LSJ.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代表八年級同學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八年級同學向全體老師和同學們致以最誠摯、最美好的新春問候: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全校同學全面發展、不斷進步!

  "東風隨春歸,發我枝上花。"度過愉悅的寒假,沐浴着和煦的春風,我們的又迎來了一個充滿挑戰、充滿希望的新學期,站在新的起點,我們回望過去:過去的一年,在充實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提高了學習能力,收穫了知識。在愉快的同學交往中,我們學會了團結互助,學會了相互包容;在豐富的課餘生活中,我們培養了興趣愛好,提高了綜合素質。我們的每一次成長都值得慶賀,我們的每一次進步都值得銘記。然而,這些都已成為了過去。如今,我們又站在了新學期的起跑線上,又該以怎樣的姿態去爭取新學期有一個良好的開端呢?在這裡,我想和同學們一起分享一些好的學習方法,供大家參考:

  一、善於利用時間、學會排除干擾、提高學習效率。首先要抓緊課堂45分鐘。跟着老師的講課節奏思考、理解,這樣就會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我們更要把握自習課上的分分秒秒,當天的事當天完成,絕不拖延;電腦遊戲、QQ常常干擾着我們的學習,這就要求我們有堅強的意志力去戰勝自己,學習期間不玩遊戲,這樣才能提高學習效率。

  二、調節和保持自己良好的心態。心態對學習也有很大的影響,這就需要我們少抱怨學習中的苦累,當你付出了努力而取得進步時,你會覺得付出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如果我們失敗了,也不要灰心,因為我們明白,挫折也是成長過程的一部分,做到勝不驕,敗不餒。一切皆有改變的可能!當遇到煩惱、困惑等心理問題可多和父母、老師、同學交流,聽聽他們的意見;

  三、培養各方面能力,力爭全面發展。學習,歸根結底還是培養多種能力,如:思考能力、表達能力、運用能力等。我們還要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在實踐中讓自己得到全面發展。只要敢於嘗試,善於實踐,我們就能在未來的發展中,看到一個全新的自己!

  四、勤奮努力,堅持不懈。很多人都有美好的理想和為之奮鬥的熱忱,但我們往往們缺乏勤奮和堅持,沒有勤奮和堅持,成功只是海市蜃樓,虎頭蛇尾的奮鬥也只能是水中撈月,做不完算不盡的習題,接二連三的考試……這一切對我們的精力、腦力、心理都是極大的考驗!但我們深知: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唯有持之以恆,理想之花才能在汗水中綻放!

  同學們,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千帆競發,百舸爭流。在這希望的春天裡,讓我們踏着春天的腳步,趁着這美好的時光,努力上進,積極奮發,為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祝願七八年級同學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奮進中成長!祝願九年級同學中考都能取得滿意的成績!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同學們,當你在春天播下奮鬥的種子,你也必將迎來豐收的的秋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八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八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