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先進工作者代表發言稿

先進工作者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先進工作者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 黨務工作

  先進工作者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上(下)午好!我是來自於新宏昌重工集團—三河生產基地—品質保障部的張**。

  今天在這裡很榮幸作為先進員工代表發言。首先,我代表此次獲得榮譽稱號的員工,感謝公司領導們的培養和支持,感謝同事們的鼎力相助!在此,我代表親愛的同事們向關心我們的各位領導表示誠摯的感謝!謝謝您們!(鞠躬)

  我於2009年11月份進入新宏昌,至今已有3年多了。回想我在新宏昌成長的經歷,不由的使我感慨萬千。在這3年中,我與新宏昌共成長,並融入了這個溫暖的大家庭;3年中,我與新宏昌共奮鬥,同雨同風,見證了新宏昌蓬勃發展的傳奇神話,也為自己能在這裡工作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恪盡職守,為新宏昌的歷史性改變貢獻着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我們不忘從點滴做起,在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不斷豐富自己的業務知識,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宏昌人。如果說我們取得了一些成績,那麼,我更想說,那是因為我們有一批善於放大職工優點,肯定職工付出的優秀領導。是你們,總能夠在我們取得那麼一點點成績的時候,慷慨地送上您們的表揚和鼓勵。我想說,做為新宏昌的一員,我們是幸運的! 如果說我們取得了一些成績,那麼,我還想說,那是因為我們工作在新宏昌這個優秀的集體里,生活在公司眾多優秀的職工中。正是你們的優秀督促着我們追求優秀,督促着我們用優秀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我想說,做為新宏昌的一員,我們是幸福的!

  雖然今天我們被評為2012年度先進工作者,但我們並不會沉醉在今天的榮譽和掌聲中,成績屬於過去,挑戰就在眼前。2013年的任務將更加艱巨,面臨的困難和挑戰也會更加巨大。在此,我代表先進工作者鄭重承諾:我們將把過去的成績,作為新的工作起點,依然發揚忠誠、敬業、進取、創新的新宏昌精神,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始終保持着旺盛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工作激情,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以此來回報領導和同事們的鼓勵和期盼。

  最後,衷心的祝願我們的新宏昌蒸蒸日上,發展壯大,早日成為同行業的一面旗幟。同時也祝願領導和同事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先進工作者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先進工作者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