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

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同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對我們高二、高三的同學來說,今天是我們結束漫漫假期,再次歡聚一堂的日子,久違的校園、熟悉的音容,無不讓我們欣喜、感動;而對於我們高一的新同學來說,今天是你們真正成為一名高中生的日子,新鮮的面孔、陌生的環境,帶給大家更多的是新奇與激動!對於所有的人來說,今天,我們都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了,想讓你的夢想飛揚,便需張開你的翅膀;要讓你的雄心與智慧閃光,便需把握時機、放射光芒!

  高一的學弟學妹們,你們是XX中學新鮮的、充滿活力的血液,些時,你們的心情一定是激動、興奮或許還夾雜着些離鄉后思親的憂愁。同學們,這就是成長。踏入高中的門檻,便應忘掉考取得的輝煌——那隻代表了過去;也需抹去中考中的失意——你的明天從這裡出發!新的學期要有新的開始、新的希望。在這裡,我想告訴你們:如果你是沸騰的鋼水,紀律就是模子;如果父是破浪的帆船,老師就是燈塔;如果你是衝天的雄鷹!XX是你的舞台,美麗,還需要你自己來演繹。

  新一屆的走入,也意味着老一屆的即將走出。在這裡,我也想告訴高三的朋友們:我們是等待破繭的蛹,是準備接受6月洗禮的海燕,是將要地考場上實現諾曼底登陸的戰士!我們已經等待了整整十一個春秋,今天同是我們衝刺的時候了。夸父追日,道渴而死;精衛填海,矢志不渝。我們要堅持到底,我們絕不放棄!

  十年面壁,三年鑄劍,面壁十年圖破壁,鑄得良劍斬蛟龍!面對六月沙場,面對六月鏖戰,今天,我們向父母保證:困難面前,決不低頭,挫折面前,決不彎腰,笑傲六月流火;我們向領導宣誓:今天,我為XX自豪,明天 ,XX為我驕傲。我們要在高中唱出青春無悔,我們讓夢想飛躍千山,我們向心中的象牙塔吶喊:我選擇,我成功!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
網友評論
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