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啦啦操教練員培訓心得體會

啦啦操教練員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啦啦操教練員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卡特教練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啦啦操教練員培訓心得體會

  兩天半的啦啦操教練員培訓班已結束,這次培訓的內容十分豐富。南京市啦啦操界的名師給我們介紹啦啦操裁判常識和啦啦操在南京市的發展現狀,具備豐富教學經驗的啦啦操教師給我們上展示課,來自不同學校的老師聚集一堂相互交流工作經驗和方法。通過培訓,我又掌握了一項新的技能,收穫很大。

  一、教學思路更開闊。

  作為一名年輕的體育教師,我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工作經驗,但既不夠系統也不夠豐富。通過老師深入淺出的講授,感覺豁然開朗,許多教學問題從理論上找到了新的依據,對原來在工作實踐中覺得不好解決的棘手問題找到了切入點,感覺收穫很大。這兩天半觀摩了不同形式不同風格的啦啦操比賽視頻,讓我的思路更加開闊,同時讓我更明晰了新的教學方向。總的來說,這次學習給了我們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我結合自己的教學實踐,找到了差距,認識到自己在教學中還有許多需要改進和提高的地方。

  二、認真學習啦啦操套路,豐富教學內容。

  作為一名體育教師,我已經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學習了許多體育技能,但對啦啦操這個項目還是比較陌生的。但通過學習啦啦操教練員技能,使我深受啟發,我認識到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啦啦操教練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同要掌握其他體育技能一樣,同樣需要不斷地學習,付出艱辛的努力。另外,啦啦操非常能調節氣氛,若能用到課堂上去,調節課堂氣氛積極調動同學們對體育課的興趣,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這次啦啦操培訓安排在周末,時間緊,任務重,絕大多數教師都是在緊張的教學工作之餘來參加培訓的,但我培訓后,總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感到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確實,作為一名教練員,要學習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不過我有信心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儘快地提高啦啦操技能水平和教學水平,把這個項目運用到教學中去。

您正在瀏覽: 啦啦操教練員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啦啦操教練員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