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向著中考衝刺發言稿

向著中考衝刺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向著中考衝刺發言稿 標籤:期中考試

  向著中考衝刺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077班的皮旭宇,很高興能在今天的開學典禮上發言,我發言的題目是《向著中考衝刺》。

  同學們,曾經的我們,臉上寫滿笑意,懷揣着夢想跨進了德雅中學的大門,為了夢想,我們披星戴月,寒暑不停,春寒料峭中有我們執著的追求,夏雨滂沱中有我們跋涉的身影,秋風瑟瑟中有我們勃發的激情,冬雪飄飛里有我們堅定的足跡。學習的壓力,升學的緊張,使我們整天埋頭於書山題海中咬文嚼字。再過幾個月,我們就將迎接人生的第一次挑戰——中考!

  今日長纓在手,何時縛住蒼龍。九載寒窗苦讀,初中三年磨礪,我們的雙手已不再嬌弱,雙肩已不再稚嫩,我們的目光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堅定執著,我們的思想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成熟飽滿,我們的心靈從來沒有如此熱情激蕩,我們的夢想從來沒有這樣真真切切,噴薄欲出。同學們,在這短短几個月,我們應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充分發揮它的作用。對於自己的強勢科目,要精益求精,爭取更上一層樓。對於自己的弱勢科目,要向著班級中的榜樣奮起直追,絕不輕言放棄。當然,我們最應該在這最後的一百多天中夯實基礎,勤做演練,查缺補漏,備戰中考!是強者必可脫穎而出,是勝者必可力壓群雄。中考將翻開你生命中嶄新的一頁,它會讓你的夢想絢麗如畫,讓你的前程燦爛如星,讓你的生命完美如歌而這一切的可能,只有拼搏才能實現。

  苦戰百日,會當凌絕頂。奮鬥一陣,破浪展雄風。

  同學們,中考的衝鋒號已經吹響,拼搏吧!青春的腳步,為我們敲響了出征的戰鼓,誓言的手臂,為我們揚起了奮鬥的長鞭。讓我們放下昔日的驕傲,丟掉明日的幻想,展開飛翔的翅膀,邁開堅定的步伐,跨過命運的門檻,向著中考,衝刺!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向著中考衝刺發言稿
網友評論
向著中考衝刺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