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黨員骨幹發言材料

黨員骨幹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黨員骨幹發言材料 標籤:教育骨幹

  黨員骨幹發言材料

  一、在作風紀律整頓活動基礎上如何深入開展厲行節約反對鋪張浪費活動?

  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為指導,以“加強紀律建設、轉變工作作風”為基礎,積極開展厲行節約反對鋪張浪費的活動,黨員幹部要起模範帶頭作用,要從自身做起,從日常小事做起:

  1、平時做到隨手關燈,杜絕“白晝燈”等能耗空放現象,下班前切斷電器電源。

  2、節約用水,洗漱刷牙的時候要關掉水龍頭,避免長流水現象發生。

  3、黨員幹部要做到理性消費,杜絕公務招待;生活上厲行節約反對浪費,全面開展“光盤行動”。

  4、日常工作中堅持發短文,減少文印材料,提倡無紙化辦公。

  5、黨員幹部要健康出行,杜絕公車交通浪費,出門少開車,多步行,節約油耗,提倡環保。

  總之,廣大黨員幹部唯有牢固樹立節儉的意識,積極將勤儉節約的理念貫徹到日常工作生活的點滴中,努力使厲行節約,反對浪費在全社會蔚然成風。

  二、2015年所在黨支部的年度規劃以及黨建擬開展的活動?

  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努力建設一支政治過硬、作風優良、勇於創新的黨支部班子,具體措施如下:

  1、深化認識。不斷加強支部班子和黨員隊伍建設。

  2、創新工作。不斷探索黨員教育與工作崗位責任相聯繫的長效機制。

  3、強化學習。努力建立學習型機關黨支部。

  4、組織生活。堅持“三會一課”制度。

  5、隊伍建設。增創信陽公司優秀黨支部。

  2015年3月份主題題案:

  如何提高黨員的廉政思想教育?

  黨員百度搜索意見整理:

  增加黨員之間的集體活動

您正在瀏覽: 黨員骨幹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黨員骨幹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