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五年級作文發言稿

五年級作文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發言稿 標籤:一年級 萬曆十五年

  篇一:五年級作文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這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這次競選的目標是擔任班體育委員。

  大家都知道,體育委員當然是要負責班裡的體育事務,包括做操、上體育課、比賽等等;另外,尤其要在體育方面能起模範、表率作用。出於上述考慮,因此,我覺得擔任體育委員的同學必須具備以下幾點素質:

  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體育條件,取得過優秀的體育成績;

  二、要有強烈的責任感,熱心為班集體做貢獻,熱心幫助老師和同學們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熱心主動地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三、嗓音要響亮。

  我覺得我自己就具備上述要求,是一個很合格的體育委員人選。因為我每學期的體育成績都非常優秀,兩次參加校運會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共參加過6個體育項目,每個項目都取得了獎牌,共獲得了3枚銀牌、3枚銅牌!這不僅為班級體爭得了榮譽,而且也證明了我在體育方面的不容爭辯的勢力!另外,我一貫地樂於助人,關心班集體,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還有一點,就是我的嗓音非常響亮,加上我7年的舞蹈功底,體操動作非常規範;因此,我是班裡最合適的領操員。我還曾經當過一個學期的體育委員,在這個職位上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假如我能夠當選,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給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吧!

  篇二:競選班長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煉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

  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還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我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當班級獲得榮譽時,我會十分高興,還會帶領大家搞下去;班級在某方面搞得不好,或者沒獲得好名次,我會和大家一起找原因,並針對這個原因來改正,力求做得更好。

  如果你們選我當班長,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同學,當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我會幫助他;當有人產生矛盾時,我會婉言相勸,化解矛盾,使他們握手言和;大掃除時,我會讓男女同學展開比賽,快速、高效、有趣地完成勞動任務;班隊課上,我會想出一些好玩的遊戲,讓大家玩個痛快;課餘時間,我會組織大家到好玩的地方搞一些有趣的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也會爭取為班級做好事,當好班長的助手。當然,人有優點,也有缺點,我有時會有一點馬虎,脾氣有點躁,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改正。

  篇三:五年級作文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們大家在一起學習、生活已有兩年了,這兩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五(一)班取得了很多成績,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有了不少的收穫,我想,我們大家都應為此而感到高興!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能讓我們五(一)班在新學期中更精彩,我決定來競選我們班的大隊長。因為,當一名大隊長就可以有更多的機會為同學服務,為班級爭光,讓我們五(一)班名聲遠揚,所以,當大隊長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心愿!

  下面,我想簡單說一說我如何來當好大隊長的:

  第一,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富有愛心。愛班內的每一個同學,在學習、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爭取不讓一個同學掉隊!

  第二,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以身作則。學習上,我要刻苦努力;行為習慣上,我要嚴於律己,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五(一)班經營成我們共同的“家”。

  第三,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敢於創新,要和老師、其他的班幹部、同學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

  同學們,老師們,和大家一樣,我信心百倍,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名出色的大隊長!

  謝謝大家!

  篇四:五年級作文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叫***。五年前,我帶着好奇,走進學校,帶着對知識的渴望,坐在教室的課桌前。幾年來在各位老師的輔導和教育下,我從一個無知的幼兒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這幾年來,我一直以“德、智、體”全面發展來要求自己。

  我每天帶着燦爛的微笑與同學們友好相處。我非常懂禮貌,見到老師就對老師打招呼,所以在班級里我比較受歡迎,同學們都願意跟我相處。

  在學習上,我認真努力,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我都能按時完成。我連續四年榮獲“校三好學生”稱號,連續兩年度榮獲“區三好學生”和“市三好學生”稱號。

  我能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舞蹈室里留下了我的舞姿,英語課本劇里留下了我的聲音……在運動會上也經常會出現我的身影。我有許多的興趣愛好:舞蹈、朗誦、電腦……其中在舞蹈方面獲得過許多獎:“大亞杯”國際標準舞精英大賽榮獲拉丁舞少兒組第一名,中國國際標準舞學會榮獲銅牌、銀牌證書,“紅三環”杯國際標準舞大賽榮獲拉丁舞新苗組第三名……

  如果這次我能當上升旗手。今後,我還將堅持不懈,繼續努力,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取得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發言稿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