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慶祝教師節學生髮言材料

慶祝教師節學生髮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慶祝教師節學生髮言材料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慶祝28個教師節學生髮言材料

  教 師 節 感 言

  理科三班學生 呂玉閣

  2012年9月8日

  他們是一群不知疲倦的耕耘者,心懷教育信仰;他們是一群大愛的傳播着,虔誠無私;他們更是一群孩子理想的守護者,盡心盡責。他們是未來學校理科三班的全體老師。

  滿頭白髮,面帶微笑,一位溫和的老人,這是化學老師--梁老師給我的深刻印象。幽默的語言,慈詳的話語,誠摯的教導,忘不了他,帶病上課的執著,那是對我們愛的延續;忘不了他,學校、家庭每天兩點一線的奔波,那是對教育的奉獻。他用熱愛詮釋着教育的意義,他用三尺講台的堅持抒寫着學子夢想的傳奇,他用一方黑板的痕迹記錄著愛的博大。當別人都走的時候,他留下來;當別人都休息的時候,他還在耕作。

  略帶外地的口音,把數學知識講得活靈活現的數學老師--朱老師,他用一種寬厚的眼光注視學生,他用一種決不放棄的話語激勵學生,他用一種活躍的思維啟發學生。他讓數學激情灑滿教室,他讓一種奮發的幹勁浸潤空氣,他帶着我們激情的奔跑。

  歲月的流逝使得物理老師--楊老師臉龐略顯蒼老,那是歲月的見證,那是足跡的留念,更是她在教育舞台上兢兢業業奉獻幾十年的真實寫照。“還有幾個人沒懂?”這是她課堂上對全體同學真摯的話語。“懂了吧?”這是她在同學們對一個問題徹底弄懂之後的寬慰。始終面帶微笑,她用自己特有的名片耕作於學生們的心田。

  瘦小的身軀卻有一顆博大的心,略帶蒼老的面容卻蘊含激揚的青春。這是英語老師--韓老師的真實寫照。她對待學生,一切從基礎起步,一切從關愛開始。她用一種信仰揮灑着每一滴汗水,她用一種摯愛溫暖着每一位學子的心靈。

  文采飛揚,短短四個字已是語文老師--萬老師深刻的代名詞。脫口而出的詩詞歌賦,流傳千古的古代經典,無不吸引同學們求知的眼光。他用睿智的話語激發著同學們學習的熱情,他用幽默的話語營造着活躍的氛圍,他更會用一句句飽含哲理的話語啟迪着同學們純真的思想。博大的胸懷--他可以讓語文時間用於其他科的學習;真誠的態度--他可以讓同學當作可以相互交流的朋友。

  高大的型態,幽默的語言風格。這是我們的老班--生物老師史老師的名片。他對每一位同學的詳細信息了如指掌,他將每一節課的時間使用得充分得當,他把班級的成長當作自己的一種使命,他把學生的進步視為一定要完成的任務。他投入教育,一絲不苟;他關注學生,誠懇誠心。他心懷激情,帶領我們不斷地茁壯成長。

  雖然不是骨肉,但卻都是他的孩子。這是校長和他的團隊心中堅守的信念。已過六旬的校長,用一種永不熄火的激情之光照亮整個校園,用一種不能被替代的熱愛奉獻於教育。他的善良,他的親切,他的執著,他寬闊的胸懷,無不浸潤着教育的光茫。沒有高高在上的姿態,沒有不可愈越的鴻溝,這就是校長,一位帶領學校不斷創造奇迹的教育專家。

  在這裡,每一立方米的空氣之中都飽含關愛;在這裡,每一步的足跡之中都能聽出夢想的吶喊;在這裡,早晨每一句的讀書聲中都沉澱着激情;在這裡,教育用一種別樣的方式澆灌着學子們健康成長。

  在教師節之際,我想代表同學們向老師承諾,我們定會用最飽滿的熱情、最昂仰的鬥志,最堅韌的毅力投入到我們的學習之中,您們勞苦認真的工作狀態將成為我們前進道路上莫大的動力。

  最後真心祝願每一位老師節日快樂,快樂健康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慶祝教師節學生髮言材料
網友評論
慶祝教師節學生髮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