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生籃球賽發言稿

新生籃球賽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新生籃球賽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新生籃球賽發言稿

  尊敬的陳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的舉行新生杯籃球賽的閉幕式,對此我感到非常的高興。首先我代表研究生會對熱情參與本次籃球賽的各位隊員,對公平公正辛苦工作的各位裁判員以及一直工作在第一線不畏辛苦的研究生會新生杯項目組各位組長以及成員表示最誠摯的感謝,是你們的付出為我們整個機械學院的體育運動揚起了一面大旗,扯起了一面風帆。

  新生杯籃球賽由機械學院團委主辦,機械學院研究生會承辦,以研會“奮發2013”為口號,本着服務同學,豐富研究生課餘生活,增加各專業交流為主要目的,自上周開賽以來,大約經過半個月的時間,完成了小組賽,半決賽以及今天的總決賽。比賽的過程中,隊員們發揚了機械學院男兒們的血氣方剛的精神,為友誼而戰,為榮譽而戰,期間也發生了很多感人的事迹,發現了很多種子選手。

  但“英雄走過的時候總要有人鼓掌”,比賽就要有輸贏,今天在這個賽場上你贏了,那麼你們是棒的,你敗了,但你參加了,你依然是機械學院的錚錚男兒。機械學院依然會為擁有你們而驕傲。希望你們明年春天能夠義不容辭的站在學校碩博杯的賽場上,為大機械的榮譽而戰。

  最後,希望諸位能夠繼續關注支持機械學院研究生會。祝陳老師及各位同學在接下來的研究生的學習生活生涯中,天天進步,日日開心。

  謝謝

  2013年10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新生籃球賽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生籃球賽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