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市機關黨的工作會議主持詞

市機關黨的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市機關黨的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經市委同意,今天召開全市機關黨的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傳達貫徹全省機關黨的工作會議精神,落實市委常委會專題聽取機關黨的工作情況彙報時的要求,回顧總結2013年機關黨建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任務。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市直機關、各企事業單位黨委、總支、支部書記或副書記,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各縣(市、區)黨工委書記、常務副書記;獲得表彰的"三服務,三十佳"單位代表和個人,市直黨工委全體人員100多人。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市直機關黨工委書記**同志親自參加了今天的會議,等一下他還要作重要講話。

  今天的會議有四項議程:一是市直機關黨工委常務副書記**同志作工作報告。二是表彰"三服務、三十佳"評選活動。三是頒發2014年度市直單位黨建工作責任書。四是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市直工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

  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市直機關黨工委常務副書記**同志作工作報告。

  現在進行第二項議程,表彰"三服務、三十佳"評選活動。請市直機關黨工委**副書記宣讀表彰決定。

  現在進行頒獎。請獲得"十佳服務發展舉措"、"十佳服務群眾窗口"、"十佳服務基層先進個人"的的代表依次上台領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獲獎的單位和個人表示祝賀!現在請獲獎單位代表上台作交流發言,首先有請市外經局黨組書記、局長**上台發言

  現在請市農業局黨組書記、局長羅**同志上台發言

  剛才市外經局和市農業局兩個單位領導的發言各有特點,他們主動服務中心,創新工作思路和舉措,提升機關黨建工作活力,增強機關黨建工作實效的做法值得各黨組織學習借鑒。

  現在進行第三項議程,請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市直機關黨工委書記**以及工委其他領志共同為機關黨組織頒發2014年度黨建工作責任書。

  現在進行第四項議程,請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長、市直機關黨工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今天會議的各項議程全部結束。剛才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長、市直機關黨工委書記**同志對做好2014年機關黨的工作強調了三點意見,一是對去年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認為去年的工作紮實有效。二是強調了今年的工作要突出重點,要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上走前頭,要在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作表率,要在服務全面深化改革大局中彰顯作為,要在推動作風上務求實效。三是要加強領導,提供保障。劉書記的講話站位高、立意深,緊緊圍繞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市委中心工作提要求、定任務,充分體現了改革創新的精神,充分體現了全省機關黨的工作會議和市委常委會議精神,對於進一步做好機關黨的工作,不斷提高機關黨建工作水平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和可操作性,我們一定要認認真真、扎紮實實抓好貫徹落實。

  市直機關黨工委常務副書記**同志作了題為《實幹創新主動作為,為推動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力保障》的工作報告,從七個方面對2013年機關黨的工作進行了全面的回顧總結。對2014年機關黨的工作的主要任務作出了具體的部署,提出今年要重點抓好六個方面工作。他的報告,很實在,重點突出,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的精神,符合**機關黨建工作實際。同時,會上還表彰了"三服務,三十佳"單位和個人,向各有關單位頒發了《黨建工作責任書》。

  下面,我就如何傳達貫徹好這次全市機關黨的工作會議精神提三點要求:

  一是要傳達貫徹好這次會議精神。與會同志要認真學習領會好這次會議精神,及時彙報。市直各單位的同志要向黨組(黨委)彙報會議精神,迅速召開專題會議,對照《黨建工作責任書》的具體內容研究部署今年黨建工作,切實建立"一崗雙責、互促互動"機制,促進黨建工作責任制的落實。縣(市、區)的同志要專題向常委會彙報會議精神,提出貫徹落實意見,要根據這次會議的精神,提出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計劃。要認真組織好會議精神的學習,特別是要學習好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市直黨工委書記**同志今天在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扎紮實實把這次會議精神宣傳好、貫徹好。

  二是抓好會議精神的落實。當前,全市上下正在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黨建工作要服務於中心工作。機關各黨組織要聯繫實際、突出重點、紮實工作、講究實效。要認真組織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抓好黨員學習培訓,切實把廣大黨員幹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上來,統一到服務全面深化改革上來。要紮實搞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針對"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堅持邊查邊改,推動機關作風轉變。要認真組織開展"服務群眾零距離"活動,切實把開展"服務群眾零距離"活動作為今年機關黨建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抓好落實。要根據工委下發的《"服務群眾零距離"活動實施方案》的精神,研究制定本單位、本部門開展"服務群眾零距離"活動的工作方案,體現出本單位、本部門的特色。市直各單位都要從實際出發,進一步主動下放管理權限、改進技術手段、簡化工作程序、優化工作流程、科學配置服務資源,不斷提高辦事效率,做到為民服務信息化、自動化、便民化,努力在服務意識"零距離"、辦事流程"零距離"、全程代辦"零距離"、傾聽民聲"零距離"、政策落實"零距離"、服務機制"零距離"等六個方面有新舉措、新突破。市直各單位開展"服務群眾零距離"活動的工作方案要在4月底前向市直黨工委上報。

  三是要及時做好反饋。各縣(市、區)黨工委、各單位要在4月15日前把會議貫徹的情況向工委辦公室反饋。

  今天會議就開到這裡,散會!

您正在瀏覽: 市機關黨的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市機關黨的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