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夏之沉想

夏之沉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找不到真實,並不是感覺不到現實,而是不能得到你對我的真實的信任。

  因為,你就是唯一可以感觸到我的真實的人。

  從那段時間開始,我被自己鎖上了,也變的空虛了。

  失去了對文字的興趣,讀不了書,寫不出東西,失去了表達能力與思維,後遺症一直延續到現在。

  直到遇見了你,才突然有了一種精神領域上的安慰與尋到知音般的激動。

  我不知,不知你的一切,卻告訴你我的悲哀;你寬慰,理解並贊同了我的想法,還給了我快樂。

  那段日子,我的學習生活照樣一團糟,但因想着你,我得到了支撐我活下去的力量,為了見你。

  我真的以為,從此會有那麼一個人,就算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不能原諒我,理解我的做法,他都能夠包容,因為這個人說過,他對世界沒有限定。

  夏天到了,短暫的夏天。

  像滑亮天空的流星一樣短暫的快樂。

  夏天要走了,短暫的夏天。

  像墜落遠方的流行一樣毀滅性的結局。

  是夢,那只是夢。

  以為像流星一樣恆久美麗的東西,並不能持續下去啊。

  你服從了自己的現實,我的夢還來不及做完,原來這就是現實,原來我一直都在不斷的做夢,原來我的夢會不斷的破滅。

  真實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子,我的這些,是虛假,還是殘酷的真實?

  可我仍然在找,屬於我的真實,和同我一樣的人們。

  我不會停下腳步,為了所有善良的人,為了所有迷茫的人,

  我要把自己與常人格格不入的精神世界從整個夏天抽出來,好好整理一遍,然後把美好的記憶深深的印在腦海里,有它們就夠了,它們會讓我快樂一輩子的。

  留下你送我的快樂,記住你說過的話,而我仍然不會變,我喜歡曾經留下的已經遺失的美好,不會忘記。我們都是真實的,在某個瞬間,某個空間里,或許這樣也不一定。

您正在瀏覽: 夏之沉想
網友評論
夏之沉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