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團青座談會上的發言

在團青座談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團青座談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團青座談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xx局長,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xx局長親自參加我們團青座談,是局領導一直以來對我們團青工作關心、支持的具體體現,我和每一位在座的團青幹部們都倍感鼓舞和鞭策,作為兩屆團委委員,我想就我局當前的團青工作,談三點認識。

  一、團青幹部要加強溝通能力的培養。我們所從事的團青工作的性質和特點,決定了我們團青幹部們應該是一個年輕而富有朝氣的團隊,年輕雖好,但卻註定了我們與我局幹部職工在認知上尚有差距,在溝通上造成了一定的障礙,為我們團青工作的開展,帶來一定的困難。為彌補這一不足,必須加強我們溝通能力的培養,對於工作中不清楚的地方,要向我們周圍的領導、師傅們多請教;對於我們在工作中產生的想法和認識,要向他們多彙報;對於別人給予我們的寶貴的意見和建議,一定要虛心接受。實踐一再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我們加強了與各個部門之間、與各位團員青年之間的溝通,就可以在緊緊圍繞局中心工作的前提下,把團青工作做好。反之,就感到困難重重。我們團青幹部要不斷的加強溝通,將溝通能力培養成今後長期職業生涯中的一種基本素質。

  二、心懷感恩,把對團員青年的服務主動送到一線工地上去。回想我們剛剛走上工作崗位的時候,都想在企業里有所作為,是團青工作最先為我們敞開了胸懷,給予了我們鍛煉和提高的舞台,所以,對於我們團青工作,對於我們企業,要常懷感恩之情,要用百倍千倍的努力來報答我們的企業。今年咱們局實現了跨越式發展,明年的奮鬥目標更加宏偉而艱巨,同時,我們團青工作的現狀是:幹部職工工作量非常大,尤其是身為生產一線生力軍的廣大團員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青年,不可能在辦公室坐等團青工作的開展,“只為成功想辦法,不為失敗找理由”。只要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一顆想把工作搞好的心,一切困難都可以戰勝。我認為,鑒於目前我局實際,我們要把對團員青年的服務主動送到一線工地上去。充分利用工地閑暇休息的時間段,組織開展一些健康有益的團青活動。比如,可以在一線施工剛剛結束后,就地組織一些氣氛輕鬆融洽的安全生產茶話會等等,讓一線團員青年吐露心聲,提出自身對安全問題看法,把這些問題匯總給局領導,便於得到安全問題的根本解。

  三、加大青工工作的力度。我局團員數量總體上在減少,但35歲以下青工仍然占很大比例,我們一直也在着力青工小組的試點工作。我認為,這項工作的力度一定要加大,要在最大範圍內把我局青年幹部職工組織起來,與我局的中心工作同頻共振,務期必成,同時,遠離“黃、賭、毒”和一切不穩定因素,把我們的企業建設的更加美好。

  最後,讓我用兩個小小的請求來結束我的發言:一是這樣好的活動,請團委多組織幾次;二是請局領導在有時間的情況下,能參加我們組織的一些戶外主題團日活動,“這邊風景獨好”。謝謝!

  《在團青座談會上的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團青座談會上的發言。

您正在瀏覽: 在團青座談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團青座談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