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大學競選班長發言稿

大學競選班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大學競選班長發言稿 標籤:班長下台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篇一:大學競選班長演講稿

  大家好!大學生活才剛開始一個多月,在前段日子裡我沒有做什麼吸引大家眼球的地方!班裡的好一部分同學可能都還不認識我,接下來我就簡單做個自我介紹:我叫李金輝,木子李,金碧輝煌的金與輝二字,記住我的名字其實很簡單,一想到台網有個最叛國的李登輝,便可以想到最愛國的我,李金輝。我畢業於廈門二外,我是一個性格比較開朗的男生,個人的興趣愛好還好啦,初中生活以前,又經歷過較多的體育鍛煉,而在高中生活時就相對較少,所以才會造就今日較胖的我,高中時我們班就有位唱歌老好老好的“神歌手”,受他的熏陶,我每天有空的時候都會小唱一段,我平日里還喜歡看一些歷史,人物,時事之類的書籍。

  我初中時就當過三年的班長,高中時當過三年的副班長,以往的經歷為我今天競選班長增添了籌碼,我的競選優勢是有比較強的組織能力,管理能力和協調溝通能力,此次相當榮幸能與大家分到同一個班級,同時我想為大家做點貢獻。

  班長是一個班級的核心,同事也是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我願意當這座橋樑。大家與我一樣在這個人民民主專政的班上,只是普通的老百姓,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名字:木子即樹木的種子,樹木的種子需要滋養才能良好的成長,才能金光閃閃,輝光四射,就好比搖錢樹一般,所以我的競選口號是: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當一名平民班長。

  假如我能但上班長的話,我會解決班裡存在的一些問題,因為大家多是來自五湖四海,彼此之間還不是很了解,路上碰到時還沒意識到這位或那位是自己班上的同學。所以我想組織一些大家相互認識的交流活動,比如一些組與組之間,宿舍與宿舍之間的辯論賽,演講比賽,文藝表演比賽。這些比賽男女生都相當適合,當然還包括羽毛球比賽,乒乓球比賽,等等,用活動增加班上的活躍氣氛,讓大家不僅在班上的學習能相互認識,同時在課外的活動中相互了解,相互熟悉。

  假如我當上班長,我會與每個宿舍的舍長經常做些研討會來帶動小集體。我也會與班上的同學討論出台一些適合我班的公約,班級口號以及班歌等措施來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感。

  今日站在講台上的我,不再是18歲前的我,身上減少了一份做事有頭沒尾,三分熱度的孩子氣,增加了一份對別人,對自己大的責任感,請大家相信我能勝任物流管理專業的班長職務,把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我將會用999度的熱情加上同學們1度的信任,使那100度的水沸騰,沸騰,沸騰到底!Thank you!

  篇二:競選大學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今天我能站在這裡競選班長。

  我認為班長是一個班級中非常重要的職務,它對上負責向老師傳達學生的意見和建議,對下要告知同學們老師和學校最新的活動和信息,對外要維護班級的榮譽和利益,對內要維護班級穩定、同學團結。班長要有高度的責任心、良好的溝通和組織能力,要能把一個班級團結成一個溫暖的大家庭。班長是一個很光榮的職位,同時也是比較辛苦的職位。我競選班長,就是希望能在服務於大家的同時,也能不斷的鍛煉和提高自己。

  我初中、高中在班上都是班長,這些經歷給我提供了豐富的經驗,同時也是我的一個劣勢,大家一定很奇怪為什麼在別人那裡是優勢的東西我會說它也是劣勢,因為我當了六年班長,有些東西可能已經在我腦子裡形成定式,但大學是另外一個起點,會遇到一些表面看起來一樣但實質不一樣的事件,那麼我可能就會犯錯,但是我相信如果我成功當選的話,大家肯定會幫我改正的。個人覺得我的優勢不是以前當過班長,而是我的性格,我是那種內向兼外向但偏外向的人,內向使得我能夠先思而後行,冷靜果斷的處理各種繁瑣事物;外向,使得我熱情奔放,團結各位同學,敢於迎接新的挑戰。我的個人愛好是攝影,我是一個拿得起放不下的人,喜歡美好,討厭離開和分別,想用我的眼睛記錄下所有的美好,這也使我更加珍惜和熱愛眼前的生活。

  如果我成功的當選班長,那麼我將首先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1.協助學習委員做好早自習和晚自習的工作。大家都是本科線旁邊進來的,我想不甘心是我們共同的痛,所以我們不能偷懶,我們要證明我們自己,不管在哪裡,我們都是最棒的。

  2.協助組織委員開展各種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我們學的是酒店管理專業,相信對這個專業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這個專業的競爭力體現在兩個方面,一個是我們的英語水平,還有一個就是我們的社交能力,只有多多交流,我們才能提高我們的社交能力,同時也能讓大家在交流中快快熟悉,成為一個整體。

  3.協助勞動委員做好保潔工作,我相信一個好的環境對大家的學習和生活是有益的,同時也會為我們班贏來更多的榮譽。

  以上僅僅是我的一些個人的想法,來到大學,我們面臨的是新的生活和重新開啟的人生,各種各樣的挑戰接踵而至,而不斷的接收挑戰,超越自己,恰恰是生活中最精彩的部分,我不敢說自己一定會的多好,但我一定會抱着學習、認真負責和積極的辦事態度去面對未知的一切,對於和我意見不一樣的人,我會認真聽完他們的想法之後再綜合考慮我的想法,然後對其進行完善,並隨時與外界保持足夠的溝通和交流,第一時間根據事態的發展調整我的方案,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讓它變成現實的機會,我堅信我可以勝任班長這個職務,同大家一起為青春人生鮮艷上色,把人生的畫卷塗抹的絢麗輝煌!謝謝大家。

  篇三:大學競選班長發言稿

  大家好:

  我能再次站在這裡,讓大家聽到我促促而談是偶然的。對,就是偶然的。但我更想說的是,偶然的背後更多的是必然。

  我上星期可以獲得這個登台的機會是你們的支持。但這是否也意味着我是有哪個能力呢?上次我可以成功,我相信這次我依然可以笑到最後,贏到最後,讓掌聲持續到最後。

  很高興能夠站在講台上,面對同學 們熟悉的面孔,參加班長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非常激動,並充滿了感激感到激動是因為我有機會再次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激,是因為上個星期同學 們對我的支持讓我進入決賽。經過半年的風風雨 雨 、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相信不管今天我從着走下台階竟選的結果如何我都會坦然接受。

  今天我競選的是班長這個職務。我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紹自己了,半年的時間已足以讓大家了解我,對我有一個客觀的評價。同時這段時間,也讓我熟悉了每一位同學。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對我的能力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和理解,決不會以片面的觀點否定我的價值,更會公平、公正地對待這次競眩

  我今天呢,站在這裡是想和同學們說一些我心裡的話。我是真心想讓同學們了解我心裡的想法,從而更能體會我的心情,拉近我們之間內心的距離。

  我想做一名實幹家,不需要用華麗的語言去修飾,我將用實際去證明我的價值。首先我認為作為一名合格的班長,需要對班級 負責,需要對同學們負責,更需要對自己負責。班長是老師與咱班同學的橋樑,是老師了解咱班同學的首要途徑。其次我認為作為一名班長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不能用威嚴去鎮住同學們;

  2.應該搞好人際關係;

  3.應該團結同學與同學融為一體;

  4.要有管理能力;

  5.要堅持廣大同學的利益為準則;

  6.要積極向老師反映班內的情況;

  7.及時提醒班幹部該做的事;

  8.要虛心不拿班長架子;

  9.關心同學要有責任心;

  10.要發現班級好的地方及時表揚讓班級為榜樣。

  雖然在我的身上存在着少許的缺陷,但是我也有許多優勢來勝任班長這個職務。我成績 比較優異,工作熱情高,性格開朗,有積極向上的精神;同時我擁有較強的組織和宣傳能力,這對於處理許多班工作有很多的幫助。對於別人給我提出的建議我會虛心接受,同時我會將這些建議落實到真正的工作中。我相信,我能夠更從容的面對接下來的問題和挑戰。

  正因為我了解了我自己的弱點與優勢,同時認識到了一些問題對我的影響,於是我就能針對我的弱點,對自己進行完善。

  著名作家羅曼?羅蘭說過一句話,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我想有足夠的信心來相信自己。我有能力更有自信,能以新的方法帶領我們的班級走向一個新的層次。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會盡量減少自己的缺點,同時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提出我的不足,讓我能正確認識自己,完善自己。

  說了這麼多,總歸一句話:我是很珍惜 班長這個職務的,不想失去。但是真正的決定權在你們的手中。只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有可能讓我放手一搏。我會將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獻給這個班級

  還有什麼 好猶豫的呢?事實證明,浪花淘盡英雄,機遇有自己把握。謀事在人,我相信成事也在人。成敗不由他天來註定!如果不站在這裡你們誰可以看到我的才能呢?我不是英雄,相反的,你們才是英雄!但我依然可以大聲的告訴你們:我可以做英雄的領頭人,我相信我有那個能力。但如果沒有機會的話,我憑什麼 證明我成為班長會的價值,我拿什麼證實我的說法沒有錯,我又可以靠什麼去實施是我的綱領?

  所以,於情你們該投我一票,於理你們更應該給我也給你們自己一個機會,你們說對嗎?我親愛 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大學競選班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大學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