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長發言稿

競選班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班長發言稿 標籤:班長下台

  競選班長發言稿

  五年1班 黃奕錚 2014-3-27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我非常自豪。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性格外向,活潑開朗的學生,平時我做事充滿信心,男子特別的大,課堂上每次回答時我的聲音是那麼的洪亮,以為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我本次競選的優勢有很多。首先,我是一個集體主義思想特彆強的學生,平時只要班上發生打架或吵架的惡性事件時,我會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好言相勸;其次我還是一名愛看書的學生,平時只要有時間,我就會獨自捧着一本書在一個清靜的地方享受這“美食”;最後告訴大家我曾勝任過4年班長,對班長應該每一件事都熟得不能再熟了,所以當我當上班長,管理班級的時候我會得心應心。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后,我會假期一座溝通的橋樑“如果有些同學對哪些同學有什麼意見,但又不敢說出來是,我將會把此事轉告老師,再讓老師找到那位同學跟他們敞開心扉地談心,讓我們班變成一個優秀,完美的班級。

  如果我被落選的話,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身上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我將努力的“修補”這些地方。

  有人會多我說:“你憑什麼競選班長,平時那麼好動,愛說話,又不管好自己,怎麼來當們的”領袖“?“我只想對這些同學說十個字:“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謝謝!

  老師小評:

  此文內容充實,對“競選的原因、優勢及假如競選成功之後如何做”進行的詳細的闡述,層次分明,條理清晰,合情合理。結構嚴謹,詳略得當。語言風趣優美又失真情實感的透露。實為一篇優秀的競選稿。

  競選班長發言稿

  五年1班 敖欣茹 2014-3-27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在這兒說出我一直夢寐以求得班幹部--班長,我既自豪又興奮。

  我的性格特別開朗:做事情,自以為可以做好,非常有信心;膽子也挺大的,不會因為一點小小的事情而哭,除非本來就悶悶不樂了,可有人還這在這錦上添花,當然破涕而哭啦!我想通過競選的機會,磨練一下自己的口才能力。希望大家相信我,讓我擁有這次來之不易的機會,我想說:“如果真能當上班長,我會好好的乾的!“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好每門功課,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會尊重師長,團結同學,做一個品學廉優的學生,假如我是班長,我會用汗水護衛班級的整潔,因為只有這樣的環境,才能培育出高尚文明的學生……

  總之,我會獻出的一份力,將班級建設成有一個優秀的班集體。

  如果落選了,那說明我有許多不足,我將不斷努力,決不氣餒,下屆再來。我非常非常(此處省略無數個非常)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謝 謝!

  老師小評:

  此文符合實情。如果內容再充實一此會更有說服力。既然的競選班長,那麼競選的優勢應該與班長一職這之責任聯繫緊密。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