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年終總結大會發言稿

年終總結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篇一:公司年度總結表彰大會優秀幹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和各位員工:

  你們好!

  今天的年終總結大會事實上就是華新聯美的一次盛大閱兵式---展示大家的工作成果,展望充滿機遇的未來。在這裡,我要真誠地向各位果斷決策的領導,向各位為公司勤勉服務的同仁致以深深的敬意。

  眾所周知,20**年對於我們華新聯美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河畔新城作為沈遼地區最卓越的房地產項目,接受了公眾的檢驗,受到了廣泛的認可,實現了質的飛躍。作為公司的幹部,我親眼目睹了公司在一年來的巨大變化,並從內心深處為公司的快速發展而驕傲。在這一年中,廣大幹部和員工時刻以公司的興衰為己任,忘我工作,在此,我代表公司許許多多默默工作的幹部發言,表露我們共同的心聲。

  我很欣賞這樣一句格言:態度決定一切,自信戰勝一切!

  態度是一個人對待事物的一種驅動力,不同的態度將產生不同的驅動作用。好的態度產生好的驅動力,註定會得到好的結果,

  自信是一切行動的源動力,沒有自信就沒有行動。我們要對自己服務的企業充滿自信,對我們的產品充滿自信,對自己的能力充滿自信,對同事充滿自信,對未來充滿自信。相信我們呈現給客戶的產品是完美的,相信自己的一切活動都是有價值的。在我們的心裡,“敬業,誠信,進取,創造”是我們人生的信念,“無私奉獻,穩健務實,追求完美”是我們事業奮鬥目標,“勤勉盡責,努力學習,追求上進”是我們工作的勤懇態度。

  展望未來,我們將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我們有理由相信,公司因為有我們而卓越,我們因為公司而成長。

  謝謝大家!

  篇二:行政年終總結大會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很高興與大家相聚在這一年一度的年終大會,我在此向大家致以最真誠的問候,祝:大家元旦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大發!

  回顧到公司以來的日子,風風雨雨與公司經歷了短短几月的路程,在這些日子裡,不管老元帥還是新同事,我們共同領略了洋溢在這裡的盛大喜樂,也共同披風頂雪覆過那些隱藏在這裡的憂患,與公司共榮發展。首先,我從這幾個月對公司行政工作的細心觀察,只能粗略的給大家做一次不怎麼詳盡的總結。如果總結得不好,還望大家見諒!

  行政部在最近幾個月結合工作實際,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加強與其它部門的協調與溝通,使行政部基礎治理工作實現了規範化,為公司各項工作的開展創造了良好的條件。一是建立了員工人事檔案、業績考評檔案、培訓計劃、培訓流程和培訓檔案等,出台了《員工手冊》、《新員工培訓方案》、《各崗位人員職責》、《員工花名冊》、《消防安全緊急預案》等各種大小方案和制度,日常工作基本能落到實處,但在某些方面還是沒能做到為領導和員工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這幾個月以來收發文件20幾件,並對領導批示的公文做到及時處理,從不拖拉;及時完成各類報表及總結;辦公用品領用與辦公用品採購堅持精打細算的原則,辦公用品領用從節省出發,減少公司不必要的開支;組織和協助組織召開各種會議20多場,做到會前有準備,會中有記錄,會後有總結;組織全體員工戶外活動1次,做到活動前有方案,活動後有總結。二是健全了人事資料,各類報表及總結。三是完善了部門組織職能,入職、請假、離職、領料等一系列工作程序以及報表等工作。對南北方分公司返貨管理、對賬也進行了規範;對返貨監督實行人人監督,獎懲分明。當然,之所以取得這些好的成績,主要得益於孫總和劉總的有力領導和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在此,我以無限的真誠向大家說聲:“謝謝!”謝謝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與鼓勵!

  在行政工作取得一定成績的同時,行政工作還存在着諸多問題:一是在公司原有的企業文化中,工作開展得不是很順暢,工作開展難度是時出不窮,甚至在某些時候沒法主動性去開展工作。二是深層次的企業文化尚未取得顯著成效。三是各職能部門未執行到位,不能發揮各部門職能作用,導致工作起來沒有層次感,沒有執行力度,沒有工作效率。工作難開展、問題難解決、工作效率難提高。

  針對行政工作的種種問題,行政部門將在來年積極、主動加強與各部門領導溝通,協調好組織工作,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解決“三難”問題。把行政部職能工作發揮到更大、更強!

  最後祝公司在新的一年虎虎生財,萬事大吉!

  謝謝大家!

  篇三:學生會年終總結髮言稿

  尊敬的團總支老師、主席團、各位部長、全體學生會成員

  大家晚上好!

  年末歲首,辭舊迎新,在這個隆隆的冬日,我們外語學院學生會全體成員齊聚一堂舉行我們學生會家家的年終總結與來年展望報告會。我很高興很激動,高興我們新的一屆學生會在風雨中又走過了輝煌的一學期,激動我們的信息部正在不斷的長大,不斷的成熟。

  回顧過去的一學期信息部在團總支、主席團、以及其他各部的大力支持與幫助下,取得了長足的進步與發展。

  新一屆的信息部組建於20**年10月,經過學生會招新大會一批充滿活力的成員加入了信息部,給信息部注入了一股新鮮的血液。然而新的部員、新的部長儘管意味着新的力量但是所有的工作都要從零開始。因此在這一個學期里信息部主要從部門建設和常規工作中抓起開展各項工作。

  在部門建設方面

  1、建立了完善的例會制度。針對工作安排需要協調每位成員的時間安排,我部在每個單周的周四晚9點召開例會,在例會上我們總結本周工作經驗,商討下周工作計劃,通過例會加強了部員與部員、部長與部員之間的溝通與交流,使我們工作開展起來分工協作更明確。通過交流同時也使我們的部門在短時間內融合為一個團結的集體。

  2、緊抓部員的業務技能培訓工作。由於信息部工作的特殊性,加之我們的部員對基本的新聞寫作與攝影技術的不甚了解。針對這一客觀實際我們進行了新聞寫作培訓,攝影基本技巧培訓活動。針對於新聞寫作的網絡化電子化要求,我部與辦公室聯合舉辦了WORD文檔與EXCEL電子表格的基本操培訓。通過這一系列的培訓和講座我們部的整體業務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3、不斷加強部門的集體凝聚力與榮譽感。信息部集體聚餐、組織參加校招生處舉辦的“我眼看北林”的攝影大賽,為學生會聯歡晚會選派精彩節目,通過這些活動我部的集體榮譽感與凝聚力不斷的增強。

  所有這些部門的建設舉措為我部開展各項常規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在常規工作方面

  1、新聞報道的準確性與時效性得到了提高。照片的拍攝效果也有了改進。我們先後報道了籃球聯賽新生運動會宿舍設計大賽趣味運動會評優表彰大會綠色奧運電池環保公益活動日本插花講演1.29長跑比賽宣傳與您同行經驗交流會等重要活動,其中綠色奧運電池環保的新聞還被綠色新聞網採用。

  2、學生會網站建設取得極大進步。學生會成員風采更新完畢,新聞報道專欄可以看到及時地新聞報道,體育部的健康小貼士不斷更新,特意為外語學院宿舍設計大賽製作了圖片展並上傳至學生會網站。網站建設曾得到過院里老師的表揚。

  3、突破陳舊的工作模式積極探索嘗試多種方式開展工作。我們部在堅持原有機制的基礎上不斷的改進工作方法與工作模式。不再是單純的指定某人照相某人寫新聞。而是採取了小組分工制,小組輪流承擔新聞報道的任務。這樣既節省了人力又增強了我們工作的機動性與靈活性。積極促成建立信息員工作制度,通過向各部門分配信息員的模式,及時了解各部門的活動進程並對其進行新聞報道。這些新的工作模式工作機制充分的調動了我們部員的極大地工作熱情,使每一位部員都有了鍛煉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

  4、積極配合學生會其他各部門工作的開展,加強與其他學生組織的溝通與交流。在這一學期里我部按照主席團決議安排積極配合各個部門開展了多種多樣的學生活動,配合校會青年研究中心作了各種調查問卷。今年12月信息部作為外語學院學生機構之一加入了北京林業大學團學媒體聯盟。所有的這一切無疑都給我部的工作帶來極大的推動作用。

  然而儘管工作中我們取得了不少的成績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我們還存在許多的不足或者可以說是錯誤,新聞寫的不專業不規範,上傳在網上的新聞發現錯別字,因此也受到過批評。新聞照片取景角度欠佳,導致照片的主題不明確。網站建設進程緩慢,許多板塊還得不到及時的更新等等。但是總的來說成績還是主要的,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團總支老師、主席團、以及其他各部的支持與幫助,更離不開信息部所有成員的辛勤與努力,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相信在新的一年裡只要我們全體成員齊心協力我們的信息部必定會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績,我們的學生會必定會有一個更加輝煌的明天。

  最後,祝願老師們,同學們新年快樂,工作順利,學習進步。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年終總結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年終總結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