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企業集團2008年總結表彰大會發言稿

企業集團2008年總結表彰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企業集團2008年總結表彰大會發言稿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企業集團2008年總結表彰大會發言稿

  集團領導、各位同仁大家好: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讓我們滿載着2008年的各項經濟效益全面增長的豐碩成果,迎來了2008年的春天。值此集團2008年總結表彰大會之際,我謹代表受表彰的先進企業、先進集體及先進個人對集團總裁和各位領導及全體員工表示誠摯的謝意和致以崇高的敬禮!

  在過去的一年裡,集團在總裁的英明、正確領導下,各項工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尤其是我公司,大家上下一心,想企業之所想,及公司之所需,想方設法擴大銷售,千方百計提高經濟效益,調動一切積極因素,促進事業發展。從穩固市場、擴大市場着手,從搶佔市場、發展市場着眼,在競爭中求生存,在競爭中求發展,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和明顯的效果,各項經濟指標均創歷史最好水平,在全省同行業中名列前茅,為××集團爭得了榮譽。2008年集團公司各行業取得的驕人業績應歸功於集團總裁的英明決策、正確領導和集團全體員工齊心協力、團結奮戰、不懈努力的結果。-http://

  2008年,在集團總裁領導下,我們有信心、有決心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一、提高企業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親和力。堅持順上扶下的原則和向管理要效益的方針。在總裁領導下,發揮集團企業整合效應。職工愛崗敬業,視集團為家,企興家合。

  二、塑造企業形象,打造××集團品牌,鞏固和發展企業市場,在質量中求生存,在競爭中求發展。

  三、提高企業經濟效益,堅決完成2008年集團公司下達的各項經濟指標。以效益為中心,把優質服務為前導,全面提高優質服務水平。

  四、搞好培訓,提高員工業務技能和各行業企業管理幹部的領導和管理水平,使企業在競爭中處於不敗的地位。

  新的一年裡,在總裁領導下,各行業將不斷總結經驗,汲取教訓,以勵再戰,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迎接新的挑戰。抓住大發展的大好機遇,積極開拓進取,發揮集團公司以往的強勁優勢,在經營中、發展中、前進中取得更大的成績,為××事業的做大做強貢獻力量。

  謝謝大家!

  《企業集團2008年總結表彰大會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企業集團2008年總結表彰大會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企業集團2008年總結表彰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企業集團2008年總結表彰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