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十二歲生日發言稿

十二歲生日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十二歲生日發言稿 標籤:十二生肖

  十二歲生日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叔叔阿姨,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真誠的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十二周歲生日的慶典宴會!祝大家工作順利,學業有成,健康長壽,萬事大吉!今天,對於我來說,是個特殊的日子,也是個特別重要的日子!在十二年前的今天,一個白白胖胖,活潑可愛的嬰兒在我親人們的萬般呵護下呱呱落地,也就是從那天起,我就嘗到了親人們,以及所有愛我的人們給予我的關心與呵護。是他們讓我從一個無知,幼稚的童孩,變成了一個健康,茁壯的三好少年。所以,藉此機會我要對我所有的親人,和所有愛我的人們!說一聲:“謝謝你們!”(鞠躬)我更要感謝我的媽媽,是她十月懷胎給予了我生命。還要感謝我的爸爸,是他們含辛茹苦的撫養我長大,卻沒有一絲怨言。我要感謝我的親人們,是他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默默無聞,精心的鋪墊着每一塊石頭。

  十二歲生日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長輩、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我12歲的生日,首先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在這裡我代表我的全家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從我呱呱落地到現在,已經走過了12年的歷程,12年來,我感受着爸爸媽媽和所有親人無微不至的關懷一天天長大。今天,在我12歲生日的這一刻,爸爸媽媽又為我準備了盛大的生日慶典。在這裡,我要真心地對爸爸媽媽說一句:"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有人說十二歲以後就是大姑娘了,所以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好好做人,努力拚搏,以此來報答爸爸媽媽和各位長輩對我的期望與厚愛。最後感謝大家的到來,在此我祝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以及各位長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學習進步、事業有成!謝謝——(鞠躬)

  十二歲生日發言稿(三)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

  中午好!

  首先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十二歲生日慶典,今天我特別高興、也特別激動,我想,今天我該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人了。12年的時間,既短又長,對於我的人生來說,是剛剛起步,濃墨重彩還在未來;但對於為我付出了辛苦和關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來說,卻已經傾注了他們全部的心血和時間。所以今天,在我將告別天真爛漫的童年時,在我將步入如詩如夢的少年時代時,在這特殊的時刻,我要特別感謝家人的養育之恩,感謝親朋好友的關愛之情。是你們用無限的愛滋潤着我、沐浴着我,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在這裡,我要真誠地說一聲“謝謝你們!(鞠躬)12歲,是人生中新的里程碑,也是我立志向上,追求崇高理想的新起點。

  我立志成為一個勇敢正直、善良博愛、健康樂觀,擁有優秀品質、博大胸懷和無限愛心的男子漢!為實現這個目標,我要發奮圖強,刻苦學習,用豐富的知識充實自己,用優良的品質塑造自己,用堅強的毅力鍛煉自己,爭取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用最優異的成績報答所有關心關愛我的人!用自己的熱血、汗水、能力和素質回報祖國、造福社會最後,在這個充滿幸福和快樂的時刻,我真心祝願;祝願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願我的朋友們和我一起幸福快樂、健康成長!再次謝謝大家!(鞠躬)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生日發言稿
網友評論
十二歲生日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