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姐姐一路隨行2

姐姐一路隨行2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走過了屬於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瞬間,慢慢地變得溫暖,我不知道回憶是不是真的很美好,我昨天躺在床上,靜靜的想了一下,姐姐我們認識多麼久了,這個名字在我的腦海中真的很難記住,我只記得昨天你才答應我的,所以你還有很長很長的喜歡我的那種感覺,不可能不要弟弟的,我討厭忽冷忽熱的感覺,同時也喜歡那種開開心心在一起的感覺,人這一輩子這一生有很多事情是不可思議的,有些人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有些事情錯過了就再也彌補不了了,我們的認識你成為我的姐姐,或許是上天註定也或許是命中注定,情人節520我愛你的這一天,我想把下面這些話送給我的姐姐,送給那個這麼久陪伴我的那個姐姐,姐姐我愛你,這輩子今生今世不離不棄,我愛你,若有來生我們相遇,請你不要錯過我,我也不想錯過你好不好!

  謝謝你每一天都有你的感動,謝謝你每一刻都有你的陪伴,謝謝你每一秒有你我不再孤獨,這一刻我想對你說寶貝情人節快樂,在這一刻是見證我們相愛的日子,我會永遠深深愛着你,只要你願意讓我愛你我就永遠不會離開,我們彼此的過去都愛過,或許傷過,但在這一刻我們更加懂得珍惜,同樣在以後的日子只要我能做到的我會用我全部的努力換取你的微笑。我會照顧你一輩子,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而打開我記憶里的那把鑰匙就請你為我保管一輩子吧,我不知道是否在以後還能不能用這樣的方式對你訴說我對你的愛或是心裡話,相信我我會努力,把我們的愛帶到離開我們世界的那一天,這輩子我都不會求你,在今天我想求你一件事,請你一定要答應我,很簡單,答應我,不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是否輝煌,是否挫敗,我希望你會在我身邊,因為你是我前進的動力。謝謝你給我機會讓我很榮幸成為你的男人,也請你相信我在不久的將來我會用自己的雙手給你一個溫暖的家,也許那個家並不是什麼豪華別墅,但是這個家一定會充滿着愛,充滿着幸福!充滿着我對你的愛,這輩子我只會愛你一個人,因為其他女人在你出現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走進我的生活,從此以後不管你走到哪,你都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女孩,為了你我願意和全世界的男人成為敵人,因為你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天使,我一定會給你一生的幸福,我想要你比任何人都幸福,記得弟弟會一直陪伴着你一輩子不會離開你,情人節希望你能夠快樂,我最愛的人!

  也許,所有刻骨銘心的感情,都會敗給時間、敗給距離、敗給人心、敗給現實。

  也許世界上根本就沒什麼會永垂不朽, 我生氣也好,冷淡也好,發瘋也好,你都不要認為我變了,不在乎了,或者不愛了,這所有的一切永遠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愛,我想對你說三個字,我愛你!

  我想對你說三個字我愛你,就算有一天我瞎了眼,碎了眼,聾了耳,但我唯獨忘不了你,

  最幸福的時刻是唯獨有你陪我走過,最痛的距離不是你不在我身邊而是你的心裡沒有我。

  一路走來,謝謝有你的陪伴,我希望我能夠牽着你的手走帶永遠。

  畢研菊 我愛你,即使你當我姐姐但是我是真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姐姐一路隨行2
網友評論
姐姐一路隨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