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手機:M版  分類:寫物散文  編輯:得得9

  朦朧的煙霧中,折射出陽光不同的燦爛。閃爍的群星,點綴了靜謐的夜空,絢爛奢華的大街,被七彩的霓虹燈照耀的更加炫亮。

  而我的心,我的愛,我的情,在這個繽紛的世界里卻不在那麼光彩,那麼閃耀,也不再那麼璀璨,因為它已經被這個世界埋沒了。

  當所有的一切突然降臨的時候,迷茫的心卻在孤獨的沉寂,當所有的一切已經麻木的離開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原來那些的一切都曾經擁有過。

  每一次,總是在想着現在的所有,離失去的終點的時候,會閉上眼試着感受那些終點,感受着那些已經錯過的不在的曾經。

  不知何時,看着人行道上走過的人,看着鏡子里的那些回憶,以為不會再去在乎,再會觸動那些被埋沒的所有。原來一切都只是以為………

  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隨波逐流的夜晚,彼此交換着每一種不同寂寞和墮落。以為風輕雲淡的吹散那些不好的一切。但是倔強着轉身的時候,才發現現實總是留下一些抹不平的傷疤。

  而思念一步一步吞噬着曾經,像是海水一次又一次洗刷着那些已經留下的腳印。曾經那顆勇敢的心,流過的淚水,抹不平的傷疤,會再次的打擊着這一切。

  甜蜜總是會伴隨着愛來到身邊,而傷痛卻會伴隨着感情慢慢的流逝,留下的只有一顆被甜蜜注滿而又被傷痛帶走的心。

  珍藏着每一次為了心痛而留下的一滴眼淚,捧在手裡感受着帶着剩下的餘溫,去珍藏着這個比鑽石還有珍貴的眼淚。

  一次又一次的傷痛,讓心總是想回到那些曾經破碎的夢裡,回憶着那些抹不掉的承諾,淡淡的微笑,還有已經褪了色的愛情。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燦爛的煙花,在那僅限的時間裡,綻放了所有的一切,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和感嘆。

您正在瀏覽: 煙火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