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提綱(交警)

在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提綱(交警)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提綱(交警)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今年以來,本人在交巡警大隊領導班子的帶領下,認真參與學習貫徹中央有關文件精神,並結合當前公安機關正在開展的大練兵和“遠學任長霞,近學鄭忠華”活動,努力解決自己在學習、思想、工作、作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通過將自已與“任長霞”等模範人物及身邊的先進典型進行對比,深切地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下面,本人將就自己在學風、思想作風、宗旨意識等方面存在的問題進行查擺剖析。

  一、學風方面

  在政治理論學習上,不能如何做到深入系統,往往淺嘗輒上,平時除了參加隊里統一安排的學習外,其餘時間用於讀書看報的時間很少,用于思考反省的時間更少。這實際上是自己學習自覺性不高的表現,沒有充分認識到學習是“磨刀不誤砍柴功”,只有如何做到理論上的清醒,才能如何做到政治上堅定;只有如何做到理論基礎紮實,才能如何做到作風過硬。在業務知識學習上,則往往借口自已工作性質不同,認為只要能夠做好本職工作就可以了,其他的待將來工作需要時再學不遲,沒有一種好學精神和鑽研精神。

  二、宗旨意識方面

  沒有從根本上樹立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觀念。這些年來,由於受到社會上各種事物的影響,自已始終沒有擺正自已的思想觀念,自認為自己是“警”,自視高“民”一等,而沒有意識到自己首先也是民,是“民警”。民警“親民”,乃本份也,本能也,而不是做樣子,擺架子給人看的。沒有從思想本質上樹立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觀念。而象任長霞同志那樣如何做到對人民群眾懷有深厚的感情,時刻把群眾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與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滿腔熱情地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真心實意地為群眾排憂解難,則更是有所差距了。

  三、思想作風方面

  沒有真正認識到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是馬克思主義的靈魂,缺乏求真務實的思想觀念,唯書唯上,不敢講真話,道實情。主要表現在認為自已人微言輕,對領導的指示或布置的任務有不同的意見,也不敢直截了當開門見山地把問題提出來,沒有很好地起到參謀的作用。

  以上是本人自我查擺的一些缺點,如有不足之處,請大家批評指出。下一步本人將就存在的問題,逐條逐項進行整改,從我做起,從本職崗位做起,在聯繫思想實際上下功夫,在改造主觀世界上下功夫,力爭取得成效。 在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提綱(交警)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在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提綱(交警)
網友評論
在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提綱(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