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婚禮答謝詞

婚禮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婚禮答謝詞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老師、各位同學知己:

  大家好!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今天的我才算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比起我的那些單純羞澀的戀愛時分更激動人心,因為我知道,我從此擔負著為人夫為人父的責任!今天我和心上人謝艷梅小姐再此共結連理,有我們的父母、長輩、親戚、朋友和老師在百忙當中遠道而來參加見證我倆婚禮慶典,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藉此機會,讓我倆一一地真誠地感謝大家在我有生以來對我的照顧與支持。

  首先感謝我們的父母,感謝父母給予我們的養育之恩,感謝父母無私的奉獻與關愛;感謝父母的教誨,使我們懂得什麼是真愛、什麼是美好;感謝你們細心的呵護,讓我們健康成長領略人間風采。感謝你們的辛苦教導,讓我們懂得做人與處事奧妙。而今,你們的含辛茹苦下我們都已經長大成人,今天爸爸媽媽,請放心。你們的子女都找到了一個美好的歸宿,我相信我們一定會相親相愛,白頭偕老,相互扶持,共同建造屬於我們幸福美好和諧的家庭生活!

  接着,我要感謝我們雙方的親戚鄉親,感謝你們對於我們從小到大的照顧與幫助,是你們讓我們知道了親情,鄉情。一直,我都記得哪怕你們給我的一粒粒糖果,給我家裡的一份份幫助,謝謝你們!

  我還要感謝我的愛人,感謝她在這五年來,對於我無怨無悔的真情陪伴,在我工作生活中給以我的鼓勵支持幫助。從相識相知到相守,一起走過的日子都歷歷在目,是那麼的美好與溫暖,你的溫柔、大方、聰明、賢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你愛我的力量有多大。而今天我們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一起攜手終老是我最大的幸福,親愛的,雖然我沒有能力照顧你的過去,但我感謝你爸爸媽媽照顧了你二十三年,把今天最美麗的你嫁給了我。我會用我的餘生去照顧你現在和將來!

  還有,我要感謝在座我的恩師們。在我學生時代,給以我學習與生活的幫助與鼓勵,教我們懂得了什麼是師生情分。在我叛逆的時候,是你們的苦苦教導,扭轉了我誤入歧途的危機,在我迷茫的時候,是你們指引我們努力前進。感謝你們讓我懂得了微妙的知識文化,和我們父母一樣,啟蒙了我們的正確的人生。在座的很多我的同學,讓我們一起起立。深深地給我們的恩師鞠一躬!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同學朋友,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是你們讓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你們為我童年增添了太多的精彩。為我學習生活中帶來了太多的幫助,在我工作創業中給以我太多的鼓勵以支持。你們應該還記得在校園中我們無憂幸福的身影,還記得畢業季時的難捨難分。而今大家都準備着應付人生的現實,為工作,為生活。不過,大家放心,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上進,互相幫助。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創造出屬於我們美好的人生未來!

  當然,在我二十幾年的生活之中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有辜負大家期望是時候,今天招待不周,請大家多多擔待!再一次感謝大家對我們的包容與關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答謝詞
網友評論
婚禮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