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女兒新婚回門致辭範文

女兒新婚回門致辭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女兒新婚回門致辭範文

  尊敬的各位親戚、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是我女兒韓潔女婿劉春輝新婚回門慶典。榮幸地請到各位嘉賓,我代表韓氏家族表示深深地謝意!

  有朋友的日子陽光燦爛,有朋友的生活海闊天空。今天裕華大酒店貴賓樓因為親朋好友們相聚充滿了吉祥和歡樂。

  我首先感謝從邢台、石家莊專程趕來的河北省煤田地質局的領導們,感謝承德家鄉的親人們,千里迢迢,一路風塵。感謝我和我愛人的領導、同事、親人、鄰居,感謝我女兒單位的領導、同事、同學,感謝所有到場的親戚朋友們在繁忙中來參加孩子新婚慶典。

  感謝裕華大酒店貴賓樓的領導、工作人員、服務人員為我們提供真誠熱情周到的服務。

  請接受我和我愛人,女兒韓潔女婿劉春輝向大家鞠躬施禮。

  做為父母我們祝福孩子婚後天長地久,百年好合,健康向上。珍惜青春年華,用自己的聰明才志去創造新的美麗人生。

  我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在以後的歲月里繼續關照、愛護我的女兒女婿,我拜託大家,向大家鞠躬!

  尊敬的親朋好友們,把孩子的喜悅分亨給大家,祝所有的來賓及家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愉快!祝福大家午宴快樂。

  再一次謝謝大家!

  2013.5.27

您正在瀏覽: 女兒新婚回門致辭範文
網友評論
女兒新婚回門致辭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