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2篇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2篇 標籤:初中生 奧巴馬開學演講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叫張可心,擔任七年級十一班班長。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主席的競選,在此希望大家支持我鼓勵我。

  今天雖然我的競爭對手都是一些精英,實力不可小覷 [qù],但我更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我有足夠的自信與能力來擔任這個職務!我相信:有正確的思想作指導,工作自然出成績。作為一名學生幹部,各個方面都要起到表率作用,當然也包括學習。在學習上,我對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能夠正確處理好工作和學習的矛盾,對我來說學習與工作能夠互相促進,學習給予我工作的信心和動力,而工作又可以讓我總結經驗,不斷進步。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團隊的優秀來自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首先,我有熱情,它讓我快樂地投入所做的事情中。一名好的學生幹部最首要的就是要有工作熱情。因為熱情是工作的原動力,擁有了熱情才能主動服務於同學,擁有了熱情才能成為同學的朋友,進而成為老師的助手!

  其次,我有經驗,它會讓我成熟地面對工作。多年的班級工作,讓我把為同學們服務視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第三,我很自信。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自信者,可望獲得成功;不自信者,與成功無緣。"在遇到困難時,心中是有一個信念"相信自己"正因為我的自信,才會把每一件事做的更好。

  阿基米德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將撬起整個地球。"而我也想說,請大家給我這個支點,我將不辜負你們的信任和期望,以切實的行動和大家一起做好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希望各位投我一票,給我以支持和鼓勵。

  謝謝大家!

  初中校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叫Xx,來自初一()班。今年7月畢業於Xx小學。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我連續四年擔任班長,直至小學畢業。現為初一()班團支部書記。一路走來,在多位老師的關懷和同學們的支持下,我不斷地成長、進步,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競選學生會主席,我自信我能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在同學們的協助下,我也相信可以把學生會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卡耐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工作。"對於學生會的工作我有一股十分執着的熱情。當然,僅僅有熱情是遠遠不夠的,還要有虛心的態度和超強的能力。從小學組織班內活動、參與大隊委的工作,認真按照老師的要求完成每一項任務到現在能夠獨立策劃組織活動,我經歷了一個從不懂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憑着這不變的熱情和虛心的態度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成績代表過去,榮譽永遠代表不了未來,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升

  在生活中,我性格開朗,興趣愛好廣泛,和許多同學都談得來。在工作上,我保持着很強的原則性和紀律性,對不良現象,特別是損害集體榮譽的情形,敢於大膽批評,從不姑息縱容,贏得了同學們的好感。同時,我認為班幹部不能只從自己的角度出發考慮問題,還要經常"換位思考",站在同學們的位置上想問題、看事情。在日常生活中我學會了利用各種機會和方式與同學交流,了解他們的性格、思想。每次做重要決定之前,總是試着從同學們的角度來分析籌劃活動,充分體現大多數同學的意見。"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作為一名優秀的班幹部,還應當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通過老師同學的批評與監督來努力改正。

  我相信:有正確的思想作指導,工作自然出成績。作為一名學生幹部,各個方面都要起到表率作用,當然也包括學習。在學習上,我對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能夠正確處理好工作和學習的矛盾,對我來說學習與工作能夠互相促進,學習給予我工作的信心和動力,而工作又可以讓我總結經驗,不斷進步。

  今天,學生會的接力棒將繼續傳遞,我知道"學生會主席"這個稱號擔負的並不只是榮譽,更是一種責任。因為在它的背後,承載着成百上千位校友及老師的信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相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成為新一屆學生會主席,我將繼承師哥師姐們的的光榮傳統,誠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在前任學生幹部的成績上,以"熱愛學校、服務同學"為宗旨,以構建和諧校園為目標,與時俱進,竭盡全力為大家提供優質的服務,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努力做好學生會的各項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創造學生會的新的輝煌,樹立嶄新的形象。假如我未能當選,就讓時間給我考驗。我將在今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時希望學生會的工作在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管理、協作下越做越好!

  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