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

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07體教3班的徐宗仁。今天,我將要競選體育學院學生會主席一職,長期以來,我一直做着學生工作,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這次競選我將要勇擔決策者的崗位,我知道,自己還存在着一些不足,但是,我更相信自己能夠帶領體育學院學生會走向輝煌。

  記得大一剛入校的時候,對大學生活產生了迷茫,但是當我擔當07體教3班的班長之日起,我就知道自己的擔子重了,不能只考慮自己,要為一個班着想,當我更是在社聯擔當部長,學院學生會擔當副主席之日起,我就明白自己一定要做好,一定要帶領自己的隊伍勇敢前進,明白了榮譽是屬於團隊的,自己的得失並不重要,我想這也是我這次競選的優勢,我有着強烈的團隊意識和集體榮譽感。

  對於學生會主席這個崗位,我深知它的重要性,它是連接團委與學生之間的紐扣,是學生的代言人,代表着廣大學生的意願。它是學生會的核心,主席的好壞直接影響一個學生會的發展,做主席不容易,做好主席更難。這不僅需要更嚴格要求自己,更要團結一個團隊,領導團隊去創造成績。

  如果,我擔任學院的學生會主席,我會從以下三個方面做好,1.加強內部建設,提高學生幹部榮譽感和歸屬感。2.踏實開展日常工作,規範制度,落實條例。3.開展文藝類活動,勇創新,爭精品。在以上基礎上,我一定會做到:做人:將心比心。做事:身先士卒。工作:無怨無悔。學習:一絲不苟。容別人所不能容之人,做別人所不能做之事。我的目標是:打造一個榮譽的團隊。我會竭盡所能向這個目標奮鬥。

  2007年12月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優秀學員

  2008年7月參加兵團首期青馬班培訓

  2008年8月榮獲暑期三下鄉優秀個人

  2008年8月榮獲軍事訓練先進個人

  2008年9月榮獲體育學院宿舍先進個人

  2008年11月榮獲體育學院07-08學年優秀學生幹部稱號

  2009年4月參加自治區團校第四期學習獲優秀學員稱號

  2009年6月榮獲60年校慶優秀志願者稱號

  2009年6月榮獲社聯優秀社團工作者稱號

  2009年10月榮獲大學優秀學生幹部稱號

  我叫徐宗仁,一名共產黨員。現任07體教3班的班長,曾任體院學生會辦公室副主任,社團聯合會體育類社團部部長,體院學生會副主席。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
網友評論
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