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老年公寓所長競聘演講稿

老年公寓所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老年公寓所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居民朋友:

  大家下午好!

  首先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在百忙之中給我這樣一個機會。

  我叫**,2003年畢業於中央黨校,曾擔任過老年公寓內勤、綜治辦內勤等工作。

  三年工作期間我不斷充實自己,儘可能多的掌握知識,擴寬知識面。積极參加各項活動,不斷積累實踐經驗,經過鍛煉我已經具備了較強的適應能力,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及組織協調能力,具有較強的責任心,而且能夠很好的同他人合作,共同完成工作。我在各方面都能夠做到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積極進取,毫不懈怠,我的自主學習能力很強,對新知識的接受速度也很快,在老年公寓、綜治辦工作期間人際關係良好。我有很強的動手能力,並且腳踏實地的努力的辦好每一件事。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熟悉業務,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

  假如我競聘上老年公寓所長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抓好業務培訓工作,使員工隊伍建設向規範化、標準化、職業化方向發展。根據國家行業標準基本規範要求,加強員工業務學習、技能培訓,特別是在形態語言,禮節禮貌、服務技巧、醫療康復知識,案例分析等,“採取請進來、走出去、自己學”的方法,定期定時實施培訓,通過業務培訓,使我們的護理隊伍逐步由傳統的經驗型,向專業化、標準化、科學化轉變,為提高服務質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是加強老人思想教育,穩定老人隊伍。老年公寓是個特殊的大家庭,入住老人來自不同的地方,各自老人閱歷,社會環境,文化背景不同,形成各自特定的個性與生活習慣,要把在院老人的心“攏”在一起,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因此,加強老人思想教育,穩定老人隊伍,是老人護理工作中重中之重,堅持每周一次的例會學習,學習時事政治。將每月的工作情況及時與老人溝通交流,表揚好人好事,強調安全,衛生等注意事項。布置新的工作等。堅持開展每月一次的老人民主生活會,提出一個主題,讓老人討論學習,對老人思想起到了教育,引導作用,加強了老人的主人翁的意識,使老人自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讓老人們遠離孤獨和寂寞,自覺溶入老人大家庭。

  三是加強精神文明建設,創造獨具特色的文明建設的模式。積極營造老人和員工健康向上的文化、娛樂、體育活動。協助老年開設音樂、太極拳、繪畫、舞蹈、交誼舞、健身操、棋藝、乒乓球等文體小組。老人可以根據自身興趣和愛好報名參加,為老人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風采的機會。通過健康講座,生日會,表演、聯歡、慰問等活動,陶冶老人情操,增強老人的歸屬感,讓老人感受到老年公寓對他們的親切關懷,體現了社會大家庭的溫暖。

  樂觀、活潑、積極進取;是我的本性,勤奮;踏實;頑強拼搏是我的生活,

  昨天的成績已成為歷史,未來的輝煌要靠今天腳踏實地、堅持不懈地努力去實現。老年公寓所長這份工作對我是新的挑戰,我也樂於、勇於接受挑戰我對自己很有信心。我雖然不能做到最好,但我可以每一次做得更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老年公寓所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老年公寓所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